通用汽车与电动卡车制造商尼古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0-09-09 18:40: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车 >

通用汽车已经与新兴的电动卡车制造商尼古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尼古拉表示,尼古拉将在其未来产品中利用其Ultium电池系统和Hydrotec燃料电池技术,其中包括Badger电动皮卡车,NZT并排以及One,Two和Tre半卡车。

通用汽车与电动卡车制造商尼古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外,通用汽车将设计,验证,认证和制造Nikola Badger皮卡,而Nikola将负责车辆的销售和市场营销,并将保留Nikola Badger品牌。ger将同时提供电池电动和氢电动动力总成,因此它将同时利用Ultium和Hydrotec技术。

尼古拉表示,将以“新发行的20亿美元普通股换取实物服务,并获得通用汽车全球经安全性测试和验证的零部件”。这笔交易将帮助尼古拉在10年内节省超过40亿美元的电池和动力总成成本,以及超过10亿美元的工程和验证成本。由于股票的股权价值,Badger的合同制造,电池和燃料电池的供应合同以及在合同期内保留的任何EV积分,通用汽车预计将从交易中获得40亿美元的收益。

通用汽车与电动卡车制造商尼古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与行业领先的颠覆者尼古拉(Nikola)的这一战略伙伴关系,将继续更广泛地部署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全新Ultium电池和Hydrotec燃料电池系统。”“我们正在扩大在多个大批量电动汽车领域的业务,同时扩大规模以降低电池和燃料电池成本并提高盈利能力。此外,将通用汽车的电气化技术解决方案应用于重型商用车是实现我们对零排放未来的愿景的又一重要步骤。”

通用汽车与电动卡车制造商尼古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这款ger卡车将于12月的第一周在亚利桑那州的某个地方正式公开亮相。预计生产将于2022年下半年开始,不过该地点将在稍后公布。有趣的是,电动皮卡将直接与通用汽车的新GMC悍马电动卡车和尚待命名的雪佛兰电动皮卡竞争,尽管铀电池的商业化远比这些未来产品的竞争地位更为重要。此外,随着尼古拉向通用汽车发行的普通股付款,这家汽车制造商有既得利益,希望看到这家创业公司成功。

这种伙伴关系的声明是不到一个星期后,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它已经进入了一个战略联盟,与本田与日本汽车制造商分享其Ultium电池,其沿BEV3全球电动车平台和连接技术,如卫星导航和V2X,当中更。由于与开发和生产电动和半自动或全自动驾驶汽车相关的巨大成本,此类合作伙伴关系在汽车工业中将更加普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