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Venza带标准混合动力和AWD返回

2020-09-09 17:15: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恋雷     新车 >

丰田文萨将在2021年重新回到加拿大市场,作为带有标准混合动力总成和全轮驱动的新型中型SUV。

两排SUV将仅以混合动力形式提供,据估计可实现5.9 L / 100 km的综合燃油经济性。Venza看上去有点像凯美瑞(Camry)的跨界车,在RAV4和Highlander的尺寸上可以容纳五个座位,并且在空间上比坚固的4Runner更豪华,功能更重。

2021年丰田Venza带标准混合动力和AWD返回

2021年丰田Venza将由2.5升四缸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提供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为219 hp。在Venza中,电动机还将帮助提高低端扭矩,因此,像其他丰田混合动力车一样,提高燃油经济性并不是其唯一目的。丰田汽车表示,Venza中的新型锂离子电池可提高性能,并减轻重量。

AWD系统是电子系统,这意味着没有分动箱将动力分配到后桥。相反,例如,当系统检测到打滑或在发射过程中需要动力时,后轮安装的电动机为后轮提供动力。在这种情况下,该系统可以在发射期间将80%的驱动力分配给后轮,以防止车轮打滑。在常规情况下,Venza充当前轮驱动汽车,比全时AWD系统效率更高。

2021年丰田Venza带标准混合动力和AWD返回

Venza将具有“普通”,“环保”和“运动”驾驶模式,但还将提供一种EV模式,使跨界车仅靠电池就可在短距离和低速行驶。Venza还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多的再生制动控制。

丰田还包括一个新的制动矢量系统,该系统应有助于减少转向不足,并使Venza更加敏捷。

Venza将配备一项称为“ Star Gaze”的新功能,这是一个可选的固定全景玻璃屋顶,可以在透明和磨砂模式之间切换。这是第一个采用这项技术的丰田汽车。

另一项技术是丰田的标准装备,这意味着所有Venza车型都具有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全套标准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辅助,预碰撞系统以及行人自动紧急制动骑行者检测,自动远光灯,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车道追踪辅助。限量版和XLE内饰的中控台采用触摸电容式控制,而不是物理按钮,Venza能够在第二排后面容纳1,027升货物。

其他可用功能包括12.3英寸触摸屏(标准为8英寸屏幕),加热和通风座椅,数字后视镜,10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无线电话充电,数字仪表盘,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升级的JBL音响系统,全景停车摄像头,倒车摄像头清洁系统,免提电源后挡板等。丰田还承诺提供安静的内饰。

上一次在加拿大推出Toyota Venza的时间是2015年。当时,它因提供雷克萨斯般的质量和豪华而受到赞誉,但由于SUV的热潮尚未到来,它已经领先了一段时间。状态,并且SUV已停产。

2021年丰田Venza将于今年夏天重返展厅,其价格将在发售日期之前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