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高尔夫变体,Alltrack首次亮相,拥有备用空间

2020-09-09 12:42: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至少在美国以外的市场,第八代大众高尔夫的范围不断扩大。除了标准的掀背车,混合动力车和注重性能的GTI之外,我们现在还有正式亮相的大众高尔夫Variant和Alltrack车型。

2021年大众高尔夫变体,Alltrack首次亮相,拥有备用空间

当然,我们谈论的是高尔夫的长屋顶版本,该版本是为对SUV所提供的功能不一定有兴趣的家庭设计的。对于新一代来说,好消息是,现在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空间来运送儿童,人员,货物,或者只是享受户外活动。

变体更长,轴距也更长。具体来说,它的总长度达到182.28英寸(4.63米),并且骑在105.75英寸(2.68米)的轴距上。与第七代车型相比,车轮总长了一个多英尺,车轮之间的距离增加了2.6英寸。这意味着更大的腿部空间,增加了大约1.5英寸。宽度和高度(没有纵向杆)与五门高尔夫的高度和高度完全相同。

而且,靴子比旧的Variant 略大,我们的意思是略微有些。后排座椅就位后,您发现21.58立方英尺(611升),而以前存在21.37立方英尺(605升)。折叠起来,空间扩大到57.99立方英尺(1,642升),这代表了类似的不加选择的增加。货物区域具有行李钩和紧固环,还可以安装两个电源插座,一个12伏和一个230伏。可选地,门具有免提功能,您只需将脚放在保险杠下即可将其打开。当然,关键必须在附近才能实现。

由于我们已经熟悉Golf 8,因此关于设计变更的讨论只限于背面。略带标记的肩部,后扰流板和保险杠的体积为这款旅行车营造出明显的运动外观,如果您选择R-Line版本,则更是如此。同时,由于第三侧窗的设计,新的高尔夫变体的侧视图让人联想到双门轿跑车。对于外观来说,这是一个巧妙的视觉技巧,好像屋顶线看起来较低,乘员的头部空间肯定会很好。

2021年大众高尔夫变体,Alltrack首次亮相,拥有备用空间

从机械角度来讲,您会发现与标准高尔夫相同的动力选择。对于欧洲来说,这意味着一系列可燃烧汽油或柴油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在110至150马力之间。某些发动机选项可能在各个地区可能是专有的,但是,似乎至少不会立即提供全混合动力。这样的平台将占用宝贵的货物空间,但大众仍可在此处使用轻度混合eTSI选项。

高度混合的将是高性能R模型,我们希望它将在以后出现。至少可以说,间谍照片显示带有四边排气管尖端和低调轮胎的Variant确实令人鼓舞。

2021年大众高尔夫变体,Alltrack首次亮相,拥有备用空间

至于2021年大众高尔夫Alltrack,它将与带有标准4Motion全轮驱动和更大离地间隙的Variant平行推出。当然,它的突出特点是其户外生活方式的美学效果,可以通过围绕车身下部周边的塑料覆层来实现。内饰还可以方便地进行定制,根据发动机的选择,它的最大牵引能力为4,400磅(2,000千克)。

大众汽车表示,Variant和Alltrack将在2020年末作为2021年在欧洲市场推出的车型。到2021年将在欧洲以外的市场推出更广泛的产品,但是不要指望它会进入美国市场。定价将在接近发售日期的时候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