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福特F-150猛禽将提供两种发动机

2020-09-01 14:51: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该公羊1500 TRX是底特律三巨头的转折点。通过猛击引擎盖上的“地狱猫”发动机,它提高了半吨卡车竞技场的赌注,挑战了福特猛禽作为美国卡车之王的至高无上地位。拉姆默默地(或没有)宣战。

但是,当然,福特不会轻易放弃这场斗争。根据《快车》(Fast Lane Trucks)的说法(福特的视频嵌入在顶部),福特正在推出带有两个发动机选件的Raptor。其中之一是增压V8,势必会与TRX并驾齐驱。

下一代福特F-150猛禽将提供两种发动机

这个谣言与我们之前收集的有关即将到来的Raptor的报告相吻合。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它将是为野马谢尔比GT500供电的5.2升增压V8发动机,功率介于725至750马力(541至559千瓦)之间。如果这是真的,它将使Ram TRX大大提高。

Fast Lane Trucks还补充说,增压的V8选装件将仅在数量上受到限制–就像是特别版,在价格上也很特别。如果全功能的Ram TRX的标价接近六位数,则可以预期特殊的Raptor V8也将在这些数字附近徘徊。

下一代福特F-150猛禽将提供两种发动机

据《快车道》(Fast Lane Trucks)的消息人士称,除了增压的V8外,即将到来的Raptor还据说将获得带有混合动力系统的高输出双涡轮增压V6 。据称,该动力总成将被称为 Power Boost,并且与林肯飞行员(Lincoln Aviator)中的动力总成相似(如果不是相同的话),这是一款混合动力3.0升双涡轮V6,功率为494 hp(368 kW)和630 lb-英尺(465 Nm)的扭矩。

就像我们经常说的那样,对这份报告持怀疑态度,但是对于福特来说,实现这些发动机选择并不遥不可及。如果“蓝色椭圆形”坚持其当前的时间表,我们将在明年年初知道真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