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增压V8生产将继续进行

2020-08-31 14:20: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捷豹和路虎的AJ增压V8汽油发动机在这两个品牌的产品阵容中无处不在。通常在Jaguar F-Type SVR之类的顶级汽车中使用 (现在已在F-Type R中使用),5.0升发动机也为其他JLR汽车提供动力,无论其大小和类型如何,例如Land Rover Defender Works。毋庸置疑,AJ V8是这两个英国品牌的重要发电厂。

捷豹路虎增压V8生产将继续进行

但是当福特去年夏天宣布关闭布里真德工厂时,AJ V8的未来变得不确定。值得注意的是,这家制造厂生产的是捷豹路虎(JLR)发动机,但是下个月将要改变。

捷豹路虎增压V8生产将继续进行

据报道,捷豹路虎在Autocar的一份报告中证实,它将把AJ V8发动机的生产转移到英国伍尔弗汉普顿的捷豹路虎发动机制造中心。搬迁将包括设备和可能的劳动力,这将在“升降和移位”操作中发生。

“以前在布里做将移动到JLR发动机制造中心,进一步详细JLR设计的V8汽油发动机的制造,以在日后得到证实,” JLR说,根据公布的报告AUTOCAR。

捷豹路虎增压V8生产将继续进行

据报道,目前,布里真德工厂正在以更快的速度生产AJ V8发动机,以作为缓冲,而下个月将搬到沃尔夫汉普顿。另一方面,福特Sigma和Dragon发动机的装配已经缩减,可以腾出空间。

Autocar还报告说,AJ V8发动机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投入使用。捷豹路虎随后将采用宝马V8作为新交易的一部分。

考虑到这一点,即将推出的Defender V8将由增压AJ或BMW提供动力吗?您的猜测与我们的猜测一样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