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化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

2020-08-31 13:03: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如果您对Sant'Agata Bolognese中的V12怪物钟爱,是的(是的,有一些汽车迷不认同这种兴趣),那么您现在可能正处于警惕状态,等着看兰博基尼到底是什么为Aventador的继任者做准备。虽然我们有相同的感觉,但我们遇到了一种渲染,它可能只会帮助处理所有的等待。

现代化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

这种虚拟的构建围绕着Murcielago进行,因此它使我们可以时光倒流... ...-过去几年中,我们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了一些Murcie的构建,看来这仍然是一个热门话题。

这个想法是在保持朗博精神的同时,对兰博进行现代化改造。后一部分可以转化为以下事实:基本上保留了相当简单的样式-此像素工作避免了我们在许多近期的兰博基尼单车和单车上看到的复杂样式。当然,这是一个涉及整个行业的问题,众所周知的形状意味着设计师正试图提出一种新的外观,并最终在一辆新车上投入了很多条线。

现代化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

与前身暗黑破坏神不同,Murcielago从来没有配备弹出式前大灯,但是这个确实如此。然而,取代将我们带入80年代,那些起重罩后面的LED灯条具有未来感。

汽车的前鼻可能只是在拼写马拉内罗,但这不是子。您会看到,负责这项工作的数字艺术家Khyzyl Saleem喜欢玩各种游戏,这解释了装饰这辆兰博基尼的保时捷徽章。

现代化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

而且,如果这样的渲染看起来似乎很疯狂,请记住,现实世界已经看到兰博基尼Huracans变成了漂移车或失去了前肢的车身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