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杰克·罗什版野马首次驾驶嘶嘶作响

2020-08-30 19:56: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车 >

不,它不是GT500,而是更强大,更独特的功能。

密歇根州普利默斯市-“杰克·鲁什版野马”可能有点令人mouth舌,尤其是考虑到它并不能告诉您太多,但请放心,这款增压的2020年福特野马GT和谢尔比GT500的强劲功率为775马力,顾名思义,营养丰富。

如果您是福特的忠实拥护者,那么您应该对Roush的名字很熟悉。他们不仅数十年来一直在建造,调试和竞赛Blue Oval所提供的所有产品,而且他们甚至还合作生产了福特Performance公司出售的某些零部件。

尽管您所做的基本上与在本地购买Mustang GT然后在您最喜欢的速度店将其放下进行升级没有什么不同,但是Roush的操作量足够大,因此大部分过程都在后台进行。Roush甚至在其网站上提供了构建和定价工具,可以将您的订单直接发送给您当地的Roush关联福特经销商。

这是简短的版本:您将获得增压的5.0升V8,产生775马力和670磅英尺的扭矩,与工厂的六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MagneRide自适应悬架从福特的Level 2 Performance套件中移出并由Roush进行了重新校准,并且所有四个角均采用六活塞Brembo制动器,20英寸Roush车轮和275 / 35ZR-20轮胎组的ContinentalExtremeContact Sport轮胎。主动式气动碳纤维后扰流板与野马的性能模式绑定在一起,并会根据您选择的模式自动进行调整。

2020杰克·罗什版野马首次驾驶嘶嘶作响

对于真正的赛道迷,有一个可用的Competition套件,其中包括Weld Racing的轻质19英寸磨砂轮毂。它们配备了一套Continental ExtremeContact DR轮胎(由Roush表示仅用于轨道使用),以及一个名为“ Jack Pack Track Box”的工具包,其中包括千斤顶,千斤顶支架,扭矩扳手,轮胎压力表和一个套轮楔。

Roush声称,在获得“竞赛包”后,该车将在3.4秒内完成0-60动作,在四分之一英里内完成10.7动作。它还会在防滑板上拉出1.14的横向g,并且由于这些怪胎的刹车,这辆小马车在自动越野赛或道路上与在阻力板上一样舒适。

Jack Roush Edition还具有独特的外观图形方案和一些内部装扮。在车内,您将获得定制的皮革和麂皮座椅装饰,受种族启发的方向盘(仅适用于六速),铝制脚踏板,绣花地板垫和发光的门槛板。装扮在引擎盖下继续进行,几乎所有带帽的东西都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在坯料上刻上“ Roush”字样。您几乎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男人本人的签名。

就像我们去年驾驶的2019 Stage 3 Mustang一样,这款2020 Jack Roush Edition的竞争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到处逛逛,简直就是野马GT。直到您真正打开它,事情才会变得疯狂。和男孩,他们得到坚果,但总是以可预测,可重复和可接近的方式。

为工厂用车供电总是有风险的,尤其是在您几乎要加倍的情况下(如此处所示)。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在第一次尝试中就弄对(或者实际上是对)。解决此问题的方法很多,但是增加额外的冷却能力和更大的制动器却无济于事,但这并不能解决基本的驾驶性能问题。幸运的是,Roush的修改不会改变野马的性格。如果有的话,它只是相同的公式,只是沿其数学曲线的不同点(甚至更高)。

2020杰克·罗什版野马首次驾驶嘶嘶作响

undefined增压器具有内在的线性供电功能,非常适合像野马(Mustang)这样的自然吸气V8。虽然5.0提供了足够的扭矩,但它不是那种通过一系列快速,低端的肠道冲击来提供动力的发动机。而是,它达到了尖叫的高峰。用“抱怨”代替“尖叫”,您将完全了解在完整的歌曲中体验杰克·罗什版775小马的感觉。

较低时,自定义的多模式排气声很刺耳,但是很接近出厂时的音调。保持油门输入温和,这就是您所听到的。往深处走,你会听到一阵急风,接着是一阵尖锐的颤音,转变成我们想象的声音,就像在喷气发动机上放了一个卡祖笛一样。太狂野了,哦,令人满足。

这是您的第一个线索,表明您可能正在做完全违法的事情。不必说很多细节,只需说我们绝对相信,这辆车可以与出厂的Shelby GT500匹敌,这要归功于Cobra的双离合变速器。

在这一点上,杰克·罗什(Jack Roush)版的最大优点也是明显的缺点。它是如此易于管理,而且性格谦逊,以至于您甚至有机会真正体会到这种体验之前,就已经陷入了“我要逮捕”的境地。简而言之,这是一款出色的街车,同时却在街上行驶过多。

如果您问我们,这辆车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根本上仍然有多少野马。当然,GT的工厂发动机和变速箱冷却系统得到了升级,增压器获得了自己的辅助低温散热器,该散热器安装在乘客侧保险杠格栅的后面;辅助发动机冷却散热器位于相对侧进气口的后面。

2020杰克·罗什版野马首次驾驶嘶嘶作响

但这实际上就是全部。尽管输出功率为775马力,但此处使用的Phase 3 Roush增压器系统不需要任何其他支持的修改。5.0升的“土狼” V8与出厂时一样,六速手动变速箱和10速自动变速箱也是如此。

Roush说:“已经进行了广泛的校准和开发工作,以确保产品在这些功率水平下都具有耐用性。”该公司通过内部5年/ 60,000英里保修计划对其进行了支持。

所有这些的价格?好吧,您只需要花50,995美元就可以买到一部杰克·罗什(Jack Roush)版本的全新Mustang GT,而且还不包括可选的Competition套件。如果您瞥一眼Roush的其他产品,这个数字将变得更加可怕。第3阶段的升级仅拥有令人垂涎的750马力,而升级所需的费用不到一半(24,995美元)。为什么会有所不同?

好吧,对于初学者来说,您在Stage 3上获得的标准降低了,而通过附加组件来弥补差距将使您付出代价。要获得Jack Roush Edition所提供的大多数优点(例如时髦的主动型Aero),您需要为第3阶段升级支付近35,000美元。某些项目(例如竞赛包装中的“焊接轮”)根本不可用。不过,这仍然有$ 15,000的缺口,这就是您要付出的额外25马力,修饰位以及-排他性的价格。其中只有60个会被建造(当然不包括这个或其他原型)。相比之下,这甚至使工厂的Shelby GT500显得司空见惯。

考虑到您正在寻找的价格与工厂GT500相似,因此杰克·罗什版(Jack Roush Edition)必须具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才值得一看,我们对此深信不疑。即使是精心挑选的第3阶段,也可以挠痒痒,而且花费的硬币少得多。另外,与工厂铃声不同,该铃声带有一根摇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