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E-Boxer看起来像是一款不错的电动Ram ProMaster

2020-08-30 19:08: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车 >

它具有与汽油版相同的载货空间,并且具有可比的有效载荷。

尽管电动汽车,尤其是皮卡车,是零排放的热门战场,但还有另一个行业正在升温:商用货车。Rivian和Bollinger等初创公司已经宣布了面包车计划,而福特则展示了电动Transit的原型。不过,Stellantis似乎稍稍领先于弯道,因为它已通过标致E-Boxer展示了其电动货车的细节。而且,您应该注意的原因是,E-Boxer和汽油驱动的Boxer与美国市场Ram ProMaster和意大利菲亚特Ducato几乎相同。

标致E-Boxer看起来像是一款不错的电动Ram ProMaster

为E-Boxer供电的是前面的单个电动机。它的功率不是特别强劲,只有122个小马,但扭矩却更令人尊敬,为192磅-英尺。最高时速限制为68 mph,如果在美国提供这些货车,则可能需要提高速度。供电是两个可用电池组之一:较短的型号获得37 kWh电池,额定续航里程为124英里在WLTP周期上;更长的车型将获得WLTP额定的70 kWh电池,行驶211英里。在美国EPA测试中,这些数字可能会更低。虽然范围并不令人难以置信,但对于可能在本地运营的送货车来说,巨大的范围可能并不那么重要。这些货车还带有直流快速充电功能,以备不时之需。

标致E-Boxer看起来像是一款不错的电动Ram ProMaster

标致E-Boxer虽然速度不快,但并没有牺牲实用性。电动动力总成不会损失任何货物空间,因此您可以像配置类似的气体模型一样将其容纳在一个空间中。有效负载能力可与汽油车媲美,甚至V6 ProMaster也可达到,最大重量为4167磅。该数量确实会根据配置而有所不同,就像货舱一样。标致将提供四种不同的长度,三种车顶高度以及底盘和剖视驾驶室模型。因此,它与常规版本一样可配置。

标致E-Boxer看起来像是一款不错的电动Ram ProMaster

通过对E-Boxer的运行速度进行一些调整,似乎可以在美国销售它,并击败一些竞争对手。所有这些都建立在我们可以在此处使用的现有Ram ProMaster平台上。电力似乎对需要送货车的企业具有吸引力:降低燃料和维护成本。时间将证明斯泰兰蒂斯是否以同样的方式看待事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