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旅行车再次取笑显示大规模映射的玻璃屋顶

2020-08-30 07:28: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记下您的日历:9月3日,新的Jeep Grand Wagoneer首次亮相(概念)。当新的吉普 SUV 的量产版最终面市时,它将具有三排越野能力,并且基于以前的报告,可能有几种不同的发动机选择。但是,在确认这些细节之前,我们对新的Grand Wagoneer所了解的只是在预告片中所看到的-最近的两个可能是最有说服力的。

吉普大旅行车再次取笑显示大规模映射的玻璃屋顶

吉普今天早上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两张有关“大旅行家”概念的新图像。第一个(如下图所示)显示了SUV的俯视图,预览了带有独特贴图覆盖层的大型玻璃车顶固定装置。经过进一步调查,它似乎是底特律的地图-至少是它的镜像版本。图片中有一些地标,例如Belle Isle和Grand Circus Park。

第二张预告片图像显示了内部的另一个独特设计特征:通风孔。镀铬饰面的灯具显然从仪表板上伸出,从我们所看到的位置来看,在其下方提供了某种搁架区域。在A / C通风口的侧面刻有一个大瓦格纳(Grand Wagoneer)轮廓,上面刻有“ EST。1963”字样,以纪念第一个吉普大瓦格纳(Jeep Grand Wagoneer)。

吉普大旅行车再次取笑显示大规模映射的玻璃屋顶

到目前为止,吉普已经派出了六辆即将到来的“大瓦格纳”预告片。第一对图像显示了带有美国国旗标志的新外观字标,以及机舱中的发动机停止启动按钮,上面挂满了木头和皮革。然后,我们看到了独特的七扇格栅,镀铬的信息娱乐控制器和车辆前部轮廓的阴影图像。

但是我们仍然没有完全看到新的吉普大旅行车概念。如前所述,首次亮相将于下周的9月3日(星期四)举行,但量产版可能要到2021年才能上市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