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配置器启动,最昂贵的卡车是82,165美元

2020-08-26 11:40: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福特今年肯定会在卡车和SUV领域引起轰动。新型2021 F-150于6月首次亮相,从那以后,我们在价格和期权方面屡屡泄漏。现在,福特可能会对其官方2021 F-150在线配置器进行启动和运行,尽管它可能会发生变化。

2021年福特F-150配置器启动,最昂贵的卡车是82,165美元

我们说这是因为它被列为“早期建造和价格”设置,并且在我们玩卡车的过程中,功能实际上发生了许多次更改。但是,配置器的确列出了所有F-150的内饰水平以及各种床和驾驶室选项,一直到F-150 Limited,其起步价并不算高,为70,825美元。

福特只提供带有5.5英尺床架最短选件的Limited作为乘员舱卡车,而且正如您所期望的,它几乎是您所能获得的所有物品的标准配置。选择配备四轮驱动系统的PowerBoost混合动力总成和少量剩余的可选配件,您将支付$ 82,165。

福特F-150 XL及其起步价为28,940美元。该数字用于配备6.5英尺床的常规驾驶室皮卡,因为没有提供5英尺床。3.3升V6是标准配置,该卡车提供8种免费颜色的外饰-在新车中这种情况越来越少见。在内部,100A标准设备套件仍提供带有基本电源选项的布座椅,立体声音响和福特较小的信息娱乐屏幕。曾几何时,这将是最好的豪华卡车。

XL的好处是,如果您不想在价格上疯狂,则有很大的升级空间。加上四轮驱动和适度的装备,基本型F-150的价格为$ 33,585-包括目的地在内,其净价为$ 35,280,对于许多人来说仍然可以买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