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现代圣达菲,地点将在美国获得重大更新

2020-08-10 14:09: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现代汽车在美国正式宣布了其2021年车型阵容。虽然我们发现的重要更新之一是Elantra GT和Elantra GT N Line的消亡,但还需要指出该范围内的其他变化-特别是在韩国品牌的跨界车。

大多数模型都是从即将推出的版本中继承下来的,例如Kona和Tucson,它们会获得新的装饰(Kona Night Edition)或新的颜色选择(Tucson Coliseum Gray)。另一方面,除了增加顶级规格的书法装饰之外,Palisade大部分被保留下来,而进入2021年的Nexo也将保持不变。

2021现代圣达菲,地点将在美国获得重大更新

该圣达菲大概是在说,正式发布的更具争议性的信息之一。现代汽车将其2021年的Santa Fe标记为“产品增强”,这对汽车进行了彻底改头换面的汽车来说是含糊的措辞。

2021现代圣达菲,地点将在美国获得重大更新

请注意,Santa Fe 在美国以外的地区已经有了更新的车型。改款的跨界车现在可以在新平台上骑行,并且采用醒目的设计,主要特征是其巨大的格栅和类似Palisade的DRL。它在欧洲也有265马力的PHEV版本,但是我们还没有看到它是否也将进入美国市场。

无论如何,圣达菲已经整装待发,因此我们更有可能很快在美国看到这种全球规格的车型。我们等待的只是一个正式版本。

2021现代圣达菲,地点将在美国获得重大更新

现在,现代场地怎么样?品脱尺寸的跨界车将把六速手动变速箱和钢制轮毂投放到基本的SE内饰上。便捷包装中包含的其他物品以及顶级牛仔布饰边的标准配置现在已成为SEL的标准配置。唯一将牛仔布装饰与SEL分开的东西是带有白色车顶的独家牛仔布颜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