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田Supra的“驼鹿测试”运行令人惊讶

2020-08-09 13:56: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丰田Supra已通过“驼鹿测试”,并显示出低摆跑车的惊人结果。

对于重心较高的车辆,例如SUV和卡车,这不是一项容易通过的测试。像丰田Supra这样的小型,可操纵的跑车应该能够以鲜艳的色彩来表现它。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新丰田Supra的“驼鹿测试”运行令人惊讶

Supra在旨在评估避撞性能的测试中撞倒了多个圆锥体。它以每小时77公里的速度严重转向不足,进入第一个弯道,然后将尾巴甩向第二个弯道。Supra再次转向不足,进入最后一个弯道,摆动得很宽,几乎撞到了出口处的第三个锥体。

测试人员花了一些机会让Supra表现出色,这比在危险情况下在街上开车的人所能得到的还多。

测试人员指出,可变比率转向系统使Supra变得比常规转向的汽车更难习惯,但是一旦他掌握了悬挂技术,汽车的性能就会相当好。激流回旋测试表明,即使测试员注意到转向感觉不足,Supra的操纵能力也要强得多。

尽管驾驶员不熟悉汽车,并且难以适应可变的转向比,但这里要考虑的另一个因素是轮胎。该测试看起来是用备用车轮和轮胎完成的,而备用车轮和轮胎并不总是性能最好的单元。鉴于大多数Supra车主倾向于升级和修改,因此许多人可能会出于更加注重性能的目的而更换轮胎和轮胎,从而在紧急情况下改善操作和抓地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