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升级以抵制日产400Z

2020-08-03 12:36: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在丰田在上都将面临最严峻的挑战者然而,当新的日产400Z表现在2021 -但丰田公司说“把它”。

目前由宝马公司提供的3.0升直列涡轮增压汽油六缸发动机提供强劲动力,可输出250kW / 500Nm的健康功率(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升级至285kW),再次诞生的后轮驱动双门轿跑车可以达到100km /在发射控制的帮助下,在要求的4.3秒内达到h。

但是,全新的日产400Z有望通过其英菲尼迪来源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产生至少298kW 的功率,从而超越Supra。日产几乎可以肯定也比Supra便宜。

丰田Supra和日产400Z

丰田汽车公司说,正是这种激烈的竞争激发了它继续推动性能极限。

“我们不惧怕竞争,”丰田汽车澳大利亚销售和营销负责人肖恩·汉利对汽车销售表示。

“我欢迎竞争,特别是在这个领域。没有什么比在竞争中保持对细分市场的兴趣更好的竞争了。

“我们认为健康的竞争环境可以驱动我们,并激发我们去做伟大的事情。我们对Supra充满信心吗?是的我们是。”

在丰田在上会得到第一个许多升级的 2020年年末,当一个35KW功率提升将通过动感的悬挂和底盘外的发动机舱支撑,以增强其操控动力进行备份。

Supra的下一次升级正准备成为纯粹主义者的礼物-手动变速箱-它可能会在今年的MY21动力提升后约12个月内爆裂。

据MagX.jp报道,丰田已批准采用六速手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已在其BMW Z4 twin中使用。

丰田Supra升级以抵制日产400Z

然而,预计到2022年末,弹道丰田Supra GRMN即将面市时,事情将会变得非常辛辣-大约在新日产400Z抵达澳大利亚的同时。

话虽如此,据称日产汽车已经在研发燃烧式的NISMO 400Z,它可以利用电动涡轮增压器将功率提高到接近400kW。

这款铁杆,可在赛道上使用的2022年丰田Supra GRMN有望将标准车型的单涡轮增压(S58)直六缸换成下一代宝马M3的双涡轮增压六缸(S58)。

这意味着轮胎粉碎能力将得到发挥,因为肌肉发达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功率约为375kW / 600Nm。

裂翼丰田Supra概念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的销售老板说,重要的是要使公司的英雄汽车保持相关性和令人兴奋,以确保其高性能车型不会被日产400Z等竞争对手所压倒。

“这是旧跑车细分市场中一个有趣的细分市场。Supra [Tetsuya Tada]的首席工程师最近暗示,Supra几乎每年都会定期更新。因此,我们知道我们可以继续将战斗带回细分市场中可能出现的任何竞争对手。”

这家日本汽车巨头将在丰田汽油主管首席执行官丰田章男(Akio Toyoda)的帮助下重新关注高性能汽车,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推出其第二款banzai GR(Gazoo Racing)车型。

品脱尺寸的丰田Yaris GR热舱门将是一个受拉力启发的全轮驱动袖珍火箭,带有强劲的192kW三缸涡轮发动机,完全属于同类产品。

丰田Supra升级以抵制日产400Z

还将在2021年面世的还有一辆新的Toyota 86,以及几款采用GR技术的车辆,其中包括Toyota Corolla GR热舱口,甚至还有HiLux GR超级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