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雪佛兰Camaro的造价不菲

2020-07-31 12:56: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如果您在讨价还价的市场上,我们在这里拥有的Chevrolet Camaro restomod可能值得一试,因为车主声称他们花费了不少于190,000美元来使整个事情实现。
定制雪佛兰Camaro的造价不菲

现在这辆车在eBay上的标价为84,995美元,这应该使Camaro(它是68年代的年份,所以它是1966年正式发售的第一代模型的一部分)确实可以不会轻易被拒绝。

雪佛兰正在为1968年模型制造四种不同的Camaro版本,即基本模型,RS,SS和Z28。该汽车制造商当年的出货量略高于235,000辆,其中Z28占其中近7,200辆。

出售汽车的车库Earth MotorCars声称,这款Camaro现在由427ci(7.0升)小型8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配有Viper 6速手动变速箱。
定制雪佛兰Camaro的造价不菲

值得一提的是,并未为68'Camaro的发动机安装427ci发动机,但为寻求增强性能的用户提供了一系列经销店,以这种小巧的同级替代396ci(6.5升)单元。 。车库声称这是自定义427,但在任何可能的修改或最终输出上均未共享其他信息。

Camaro上的restomod套件包括一个灵感来自种族的悬架系统,一个带有电动窗的定制内饰,空调以及最新一代的多扬声器立体声音响,具有iPod支持和蓝牙连接等功能。
 定制雪佛兰Camaro的造价不菲

根据eBay的清单,里程表仅指示1,000英里(1,609公里),这很可能是自汽车恢复完成以来。它被涂成橙色,从您在本文中也可以找到的照片来看,Camaro的顶部形状无明显划痕或凹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