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 R1T的交付时间定于2021年6月,R1S的交付时间为8月

2020-07-25 14:12: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尽管存在冠状病毒,Rivian仍在推进其计划,将电动R1T皮卡车和R1S SUV投入生产。

4月,这家初创汽车制造商宣布R1T和R1S将从其最初的2020年末计划推迟到2021年。上周五,Rivian锁定了时间表,并表示R1T交付将从2021年6月开始,而R1S交付将在8月开始。两者都将在里维安位于伊利诺伊州范本的工厂建造,该工厂曾用于建造三菱。
Rivian R1T的交付时间定于2021年6月,R1S的交付时间为8月

Rivian已经开始生产手工制作的原型,并在极端情况下对其进行惩罚,以确保它们具有广告所宣称的功能。

尽管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以接近量产的形式展示,但对于R1T和R1S的量产我们仍然不了解。里维安(Rivian)欺骗了有关模型将要使用的技巧的信息,包括卡车驾驶室后面的滑动厨房。其他技巧还包括为其他Rivian充电和使用辅助电池组的能力。

R1T和R1S对Rivian来说是不久的将来,但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到2025年计划有6款车型。
Rivian R1T的交付时间定于2021年6月,R1S的交付时间为8月

Rivian尚未宣布它将如何出售或维修其车辆。但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对汽车管理局表示,尽管这家初创公司采用直销模式,但它仍然看到了将来利用经销商提供服务的机会。

在R 18 SUV和R1T皮卡共用一个滑板平台。买家可以从三种不同尺寸的电池组中进行选择,最大容量为180千瓦时,规定的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三排SUV最多可容纳7个座位,皮卡最多可容纳5位乘客。两者都能够拖曳超过7,000磅的重量,最多配备四个马达,并且能够应对越野探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