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皮卡车渲染图

2020-07-21 13:02: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在某些时候,人们说法拉利永远不会制造SUV,而只是看一下Purosangue现在正在发生什么。公众不仅被说服了,而且马拉内罗的高层也愿意向圣经宣誓那将永远不会发生,并看着他们现在正面临着地狱深处的永恒。
奥迪皮卡车渲染图

永远不要说永远不是一个很好的建议。然而,您看到了奥迪制造皮卡车的可能性,并思考:“不,他们永远不会这样做。”然后,有人清清嗓子说:“但是梅赛德斯·奔驰做到了,那为什么奥迪也不行呢?”

如果你认识那个人,那就别管他们了;如果您是他们的朋友,请切断所有联系-浪费您与这种人的时间。是的,两者都是德国高端品牌的竞争,但是两者之间有一个巨大的区别:梅赛德斯-奔驰拥有同名的商用车部门,而奥迪则没有。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的一部分,奥迪品牌可能会被带有相同标志的货车,卡车或半自动驾驶汽车的形象所感染。大众汽车用于减轻重量,而曼(MAN)或斯堪尼亚(Scania)用于重载,这使奥迪可以自由保养其豪华的皮革内饰等。
奥迪皮卡车渲染图

但是,如果趋势以皮卡成为新型SUV的方式发展,那么永不言败的态度将再次证明是正确的。自奥迪推出其首款SUVQ7到不久之后,在梅赛德斯发布ML-Class之前,那些都被认为是顶级的东西。事情会改变的。

谁知道届时奥迪的外观设计将是什么样子,但是如果趋势转换(例如明天)到来的话,那么英戈尔施塔特公司可能会将这种产品投放市场。你知道吗?其实还不错。
奥迪皮卡车渲染图

奥迪已经炫耀了一段时间的巨大格栅正好适合皮卡,使它具有您想要的这种车辆的激进前端。我们并没有完全将大灯下方的LED灯条出售,但这几乎是我们对整个设计的唯一保留。

后部不是那么令人兴奋,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后挡板和两个垂直尾灯只能做很多事情。裸露的红色底盘元素实际上是一种不错的,出乎意料的触感,使后部在其他情况下显得平淡无奇。

有趣的是,如果我们要留在幻想世界中,甚至不需要很长时间就可以将奥迪这样的东西投放市场。它所要做的就是拿起电话,打电话给大众汽车,并要求提供将Amarok平台保存在哪里的钥匙。然后只是装扮它,在引擎盖下放一个榨汁机,然后要一大笔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