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削减了飞度,思域轿跑车和stickshift雅阁

2020-07-19 14:07: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本田将退出其Fit小型车和Civic轿跑车,而Accord轿车将不再拥有手动变速器。

但是“保存手册”的人们仍然可以松一口气。尽管雅阁可能只采用自动装箱,但思域将保持轿车,掀背车,Si和R型的变速杆。

本田削减了飞度,思域轿跑车和stickshift雅阁

根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报道,砧板上的模型将在2020年底消失,因为它们的销量不足以使本田为其提供商业理由。

紧凑型HR-V跨界车和思域基本款将取代Fit,将成为公司的入门级汽车。

Fit受欢迎度问题的部分原因是本田的另一款“五门”车型-在英国史云顿制造的思域掀背车-的崛起。本田于2016年向美国买家推出了该车型,截至去年,它占全部买家的20%公民销售。Swindon工厂即将关闭,两厢车的生产将在2021年移至美国。

Fit在北美以外被称为“爵士乐”,去年在欧洲发行了全新的爵士乐- 但它留在那里,并且2020 Fit与2015年发布的上一代型号几乎没有变化。 Fit for North America建在墨西哥,这将扩大其HR-V生产。

明年,雅阁将获得更新,而思域将在2022年进行重新设计。2016年推出的HR-V也将进行改造。

在美国,思域双门轿跑车仅占全部思域销量的6%,而雅阁购车者中只有2%选择手动变速器。如此低的价格使得该公司实际上在去年12月就停止为Accords配备任何设备,因为它已经足够完成模型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