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Lyriq的名字

2020-07-14 14:11: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知道自己汽车历史的人应该对凯迪拉克汽车的真实姓名熟悉。自从1900年代初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在汽车行业确立了自己的地位以来,已经发生了很多事情。

凯迪拉克Lyriq的名字

然而,千禧年的转折标志着凯迪拉克转向字母数字命名法,这与该品牌的“ 艺术与科学”设计哲学相伴而生。二十年后,这家位于沃伦(Warren)的汽车制造商决定恢复称呼其汽车的真名,而这始于凯迪拉克Lyriq。

Lyriq也标志着该品牌向电气化迈进。跨界电动车将于8月6日首次亮相,将采用其母公司的电动汽车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可支持50千瓦时至200 kWh的电池容量。

然而,除了细节之外,凯迪拉克重返汽车的真实名称是有意识的努力–至少根据该公司全球品牌战略负责人菲尔·道奇(Phil Dauchy)的说法。在接受通用汽车管理局的独家采访中,Lyriq是凯迪拉克新命名结构的一部分,该结构涉及在“ iq”中终止monicker,以有效替代CT和XT。这也将标志着凯迪拉克向电气化迈出的重要一步。

道奇还说,新的命名结构“表明凯迪拉克正在将另一种类型的汽车推向市场,这种汽车与人,自然和机器协同工作。”

根据Dauchy的说法,Lyriq名称的另一个原因是凯迪拉克是歌曲中最受关注的品牌。我们不会为此争论。

继Lyriq之后,凯迪拉克还将首次推出Celestiq,这是一款全尺寸豪华轿车,势必将成为该品牌的旗舰名称。Dauchy承诺Celestiq会带来很棒的事情,但是,当然,这将在新车首次亮相时得到解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