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tiac GTO敞篷车是仅有的三种配色方案之一

2020-07-08 12:37: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庞蒂亚克GTO是来自肌肉车时代的标志性汽车,拥有大量的粉丝,正是由于这些人,我们今天要谈论的宝石才得以幸存,直到现代。
Pontiac GTO敞篷车是仅有的三种配色方案之一

这个1967年庞蒂亚克GTO转换,我们这里是一个超级罕见的发现,因为两个不同的原因。

首先,正如在eBay上出售它的车库声称的那样,它是这种白色和蓝色内饰颜色组合中仅有的三个之一。其次,这是原始拥有者保存了不少于33年的汽车,现在它可以是您的,状况极佳。
Pontiac GTO敞篷车是仅有的三种配色方案之一

您还必须了解许多其他内容。例如,它始终被存储在气候控制的设施中,顶部装有汽车罩,以确保正确保存油漆。然后,肯尼迪汽车公司(JFK Auto)的那些现在正在试图出售这辆车的人声称,车顶从未跌倒,因此,如果您购买它,则可以成为最早做这件事的人之一。

不用说,GTO几乎处于完美状态,其中99%的零件仍然是原始的。Bloomington Corvette Restoration Shop在2010年完成的完整修复过程中,只更换了后备箱。

该车由400ci(6.6升)发动机驱动,已获得多个奖项,包括第一名在AACA,GTO国民金牌,庞蒂亚克国民金牌和Concours金牌中。卖方认为,有一些文件可以作为所有这些文件的活证。
Pontiac GTO敞篷车是仅有的三种配色方案之一

肯尼迪汽车(JFK Auto)认为,这是一款在如此出色的条件下屡获殊荣的汽车,因此您绝对不应该购买GTO作为日常驾驶员。他们声称,这是博物馆车或表演模型。

至于价格,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不会喜欢。这款车的价格为14.5万美元,考虑到上述所有因素,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很有意义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