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为新跑车名称电动化注册商标

2020-07-08 11:58: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捷豹对其电动汽车的野心越来越认真。这家英国公司不久将推出由纯电力驱动的新型XJ顶级轿车,而新的商标申请表明,不久的将来还会出现更多电气化的惊喜。

捷豹为新跑车名称电动化注册商标

最初由Autocar出土的商标申请注册了EV-Type商标,而根据WIPO全球品牌数据库,商标仍处于待决状态。该名称最初于今年2月中旬首次使用,不一定会用于生产模型,但我们的消息人士称,捷豹正在积极考虑电动跑车。

捷豹为新跑车名称电动化注册商标

显然,EV型的灵感来自传奇的E型及其现代后继产品F型。捷豹汽车的前首席设计师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去年表示,他已经从该品牌设计的中置发动机布局的未来跑车的初始草图。显然,给定EV前缀,很难相信商标申请与燃烧动力汽车有任何联系。

捷豹为新跑车名称电动化注册商标

Autocar解释说,Callum的设计灵感来自C-X75,但最终布局取决于F-Type的后继产品是否将是电动汽车的决定。该出版物还回顾了Jaguar的Vision Gran TurismoCoupé虚拟概念,这可能是该公司未来全电动产品的有力暗示。

无论Jaguar的决定如何,我们至少要在两年左右的时间内才能看到F型的更换。运动型轿跑车最近以轿跑车和敞篷车的形式进行了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