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间谍照片揭示了越野车的内部

2020-07-08 11:24: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从字面上看,距离终于看到重生的福特野马只有几天的路程。但这并没有阻止间谍团队尝试预览“ 牧马人”战斗机,而今天这种持久性得到了回报。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的间谍照片和泄露的外部照片,但是现在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Bronco的内部。

2021年福特野马间谍照片揭示了越野车的内部

相机捕捉到了很大一部分破折号,显示出相当干净的外观。与新型F-150有一些相似之处,尤其是下部的按钮和转盘堆栈,用于立体声和气候控制的基本操作。您也不会找到用于变速箱的按钮或拨盘选择器,因为变速杆在控制台上明显突出。

茎杆后方是四轮驱动系统的手动选择器。福特似乎很想为驾驶员提供老式的体验,这在这种类型中并不是一件坏事。就是说,组合仪表仍然被覆盖着,所以我们无法判断方向盘后面是否有模拟仪表或数字屏幕。

说到屏幕,仪表板上显然集成了一个大型触摸屏,我们怀疑Bronco的许多更复杂的功能都将位于其中。除其他事项外,野马(Bronco)可能会获得过多的怪异驾驶模式,甚至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使越野车“起舞”。

2021年福特野马间谍照片揭示了越野车的内部

这涉及具有合法越野功能的一系列可调节悬架设置。前轮和后轮的更快振动可帮助将卡在某些情况下(如泥土)的车辆移出。该系统还可以具有“决死模式”,这是我们一无所知的,但它可以解释连接到控制台的巨大抓握手柄。

感谢最近的福特戏弄者,我们已经知道野马将拥有可移动的车顶和车门。动力可以来自游侠的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也可以来自Blue Oval的任何小型V6发动机。在这方面,2.7升EcoBoost或3.3升V6可能是候选产品,但我们不希望看到提供3.5升EcoBoost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