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通过IMT巧妙地解释了智能手动变速箱

2020-07-07 12:52: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智能手动变速箱(iMT)的实现–您也可以在常规的Toyota Corolla上安装它,而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亚洲竞争对手起亚(Kia)热衷于解释其技术如何以及为什么对驾驶员和备受追捧的燃油经济性都非常有用。
起亚通过IMT巧妙地解释了智能手动变速箱

坦率地说,我们对更多的汽车制造商采用和进一步开发该技术抱有积极的态度-特别是因为它在提高驾驶乐趣的同时还可能提高里程数。此外,据这家韩国企业集团称,它们的实现是“线控离合器”系统首次用于48V轻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MHEV)。

其工程师之所以采用它,主要是为了提高燃油效率和降低CO2排放,并且该装置放弃了传统的机械连接,而是与轻度混合起动机发电机(MHSG)进行了纯电子集成。因此,它在滑行到停止时比起亚的Idle Stop&Go起停系统更快地切断动力。据该公司称,该系统可在各种实际情况下将能源效率提高多达3%。
起亚通过IMT巧妙地解释了智能手动变速箱

“我们一直在寻找提高动力总成效率和性能的新方法,而iMT就是这样一种创新。自动或双离合变速器适合许多驾驶员,但是欧洲驾驶员尤其仍然喜欢自己换挡。除了对电动模型的需求不断增长外,iMT也是我们探索使“经典”手动变速器电气化的结果,”动力总成负责人Michael Winkler说道,他负责监督德国奥芬巴赫现代汽车欧洲技术中心的开发工作。
起亚通过IMT巧妙地解释了智能手动变速箱

起亚首款采用新型iMT的车型将是最近更新的起亚Rio EcoDynamics +,该车型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与新的1.0升T-GDi汽油轻度混合动力选项一起出现在欧洲。有关此主题的更多信息,包括有关系统工作方式的分步说明,我们邀请您检查以下随附的新闻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