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新颖的中置现代跑车

2020-07-07 11:53: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在性能机器方面,现代提供的服务不多。该的Velosterñ是一个优秀的热两厢车,去年11月的汽车制造商目瞪口呆我们称之为一款中置引擎的原型版本RM19。有消息说某种现代中型发动机预定用于生产,但它会具有Veloster的形状吗?

设计新颖的中置现代跑车

从人的韩国汽车博客对这个问题的一个有趣的取,它给生活带来的通过他们的渲染功能之上。正如您可以清楚地看到的那样,答案是绝对不可以 -这个创意概念采用的是更传统的跑车形式,而现代公司的格栅却只占很小的比例。前夹显然是受最近更新的圣达菲 SUV的启发,但从那里开始,我们被视为一款时尚的机器,其线条流畅,与春天出现的现代预言概念十分相似。看起来绝对不错。

设计新颖的中置现代跑车

我们可以期待现代这样的事情吗?自从冠状病毒大流行以来,该汽车制造商一直未提供相关信息。一台中置发动机的机器已于去年下半年被确认,当然,现代汽车向世界展示了其Veloster浓香型RM19,令人垂涎三尺。韩国汽车博客报道,尽管如此,生产模型完全与Veloster无关。从本质上讲,这使原型成为新的中置引擎体系结构的测试模型。

设计新颖的中置现代跑车

至于动力,跑车很有可能会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显然,汽油发动机将落后于驾驶员。但是与Rimac的交易应该意味着利基EV超级汽车公司将以某种方式提供电气化,可能在驱动内燃发动机使后轮转向的同时驱动前轮。

在任何情况下,只要冠状病毒不会杀死该程序,我们距离发现任何东西都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如果现代汽车的设计团队拥有的东西甚至与这个漂亮的外观都有些像,但是,值得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