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霍顿退货”:H2X计划出产本土的丰田HiLux竞争对手,因为它承诺其汽车将“肯定在澳大利亚制造”。

2020-07-06 12:22: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澳大利亚新的汽车制造商H2X表示,它将承诺在六个月内完成其第一批原型车,因为它承诺将成为支持各种SUV,utes和商用车的多功能氢燃料电池平台。

“我们想成为霍尔顿”新澳大利亚汽车公司H2X的大胆主张

该品牌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两门ute概念车的草图,但表示消费者的反馈已经说服他们在设计中增加了两扇门,从而可以为丰田HiLux和福特Ranger提供真正的氢动力解决方案。

H2X由前大众和宝马高管布伦丹·诺曼(Brendan Norman)领导,此外还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人才库。团队成员包括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前设计总监克里斯·雷茨(Chris Reitz),艾伦·马德(Alan Marder)(前为丰田高管),彼得·齐纳(Peter Zienau)(前为萨博和雪佛兰),伊恩·汤普森(Ian Thompson)(前为特斯拉)和凯文·麦肯(Kevin McCann)(前为现代澳大利亚和沃尔沃)。

H2X已经有确定的商用车推出计划,可能会从送货车或拼车开始,然后在2022年推出中型SUV。

该品牌已经宣布计划在其SUV中使用Snowy这个名称,但是正如CarsGuide报道的那样,丰田汽车现在已经在澳大利亚注册了该名称(在H2X宣布的同一天),这实际上阻止了初创企业使用该绰号。

当被问及他对丰田汽车的举动有何看法时,诺曼先生似乎毫不犹豫,他坦言该公司尚未正式确定SUV的名称,并指出斯诺伊是众多竞争者之一。

他说:“很高兴丰田公司向我们表示感谢。”“他们所做的一切使我感到非常钦佩。很高兴得到承认。”

“我们想成为霍尔顿”新澳大利亚汽车公司H2X的大胆主张

现在,该品牌已为其发布前的蓝图提供了更多细节,确认新南威尔士州的Port Kembla将用作其动力总成和原型测试中心,其制造基础尚待确定。

据了解,西澳大利亚州,南澳大利亚州,维多利亚州和悉尼州都在研究中,但诺曼承诺,可以肯定的是,所有H2X车辆都将“肯定”在澳大利亚制造。

他说:“绝对是澳大利亚。”

“当然,(离岸)我们可能会便宜一些,但与此同时,这个国家需要能够自己做事。

“我们在事情上非常擅长,我们有一些非常聪明的人,我正在支持我们必须具备的才能提高竞争力。

“这里有很棒的人。如果韩国能够做到的话,在生活成本相近的地方,我们也没有理由不能这样做。”

诺曼先生告诉CarsGuide,尽管技术细节还很薄弱,但该公司拥有一个多功能平台,可以支撑大部分(即使不是全部)车辆。

他指出,氢动力缸肯定在公司的议程上,唯一的决定是首先关注哪种车型,同时也保证将为澳大利亚进行调试和测试。

“(最终草图)的想法是从市场中获得一些反馈。所有人都告诉我,它缺少两扇门。我们将倾听市场需求,并在设计上多加一些门。”他说。

“但是我们需要弄清楚我们首先将哪种工具带入市场。我们几乎可以将它们全部放在一个平台上。”

挑战的规模似乎也不过分,H2X暗示,在澳大利亚吸收氢气只是时间问题,这表明石油气从商业到乘客的旅程是一个蓝图。

“它与商业广告密切相关,最终您可以为乘用车做好准备。我们正在支持开发过程。”诺曼先生说。

“这又是液化石油气。这是相同的填充过程,我们之前已经看过。这是相同的应用程序,它是商用车,然后是出租车,然后是私家车。“我们要回到70年代,我们只想让霍尔顿回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