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会是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的低价选择吗?

2020-07-06 12:18: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Across实际上是皮下的丰田RAV4-它是铃木与日本巨头合作的产物,这使它可以使用世界上最畅销的SUV之一,从而使它们可以在前面贴上铃木徽章。还有一些其他轻微的外部变化(请注意大灯,格栅和经过编辑的后端),但其他一切都是丰田。

厌倦了等待丰田RAV4? 潜在的双胞胎铃木越野车可能是答案

特别是,丰田RAV4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澳大利亚尚未上市,高管在这里专注于传统混合动力技术),这意味着铃木利用了丰田的129kW 2.5升汽油发动机,并结合了双电电机-前轴134kW,后轴40kW。

与我们的RAV4不同,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很好地插入,铃木希望Across能够提供约75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该品牌尚未确认燃油使用数据,但表示Across在WLTP循环中仅排放22g / km的CO2。

内部有一个9.0英寸触摸屏,既装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又有一个大的490升后备箱。

像丰田汽车一样,铃木也提供了E-Four 4WD作为标准配置(由那些轮轴安装的发动机提供),该品牌承诺后轮扭矩分配范围为100:00至20:80。Across还提供四种EV模式;全电动设置,自动EV / HV或HV设置(两者均在需要时引入汽油发动机)和电池充电器模式,当电池电量不足时,该模式要求发动机补充电荷。

在澳大利亚,铃木没有透露Across是否会进入我们的市场,但请留意这一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