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大肆宣传即将推出的Arteon Shooting Brake

2020-07-06 11:33: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有兴趣引起我们的关注,即将推出的全新Arteon顶级三厢车虚拟世界首发。但是,更重要的是,他们希望我们在6月24日在这里推出全新的Arteon Shooting Brake。我们将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10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上午8点在那里加入他们。
大众大肆宣传即将推出的Arteon Shooting Brake

我们距离更新的Arteon“ Gran Turismo”只有一天的路程,但我们对他们决定如何发挥射击制动概念更感兴趣。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了生产模型的正式渲染图,并且由于我们正在处理草图,因此我们都知道现实还有一段距离。到目前为止,大众还没有设法弄清楚这条线-即使在过去,大众CC和现在的Arteon也被认为是对该品牌风格的更好的设计诠释。

“通过Arteon Shooting Brake,我们在速度,功率和空间之间建立了新的平衡”,大众汽车集团设计部和大众汽车品牌设计部门负责人克劳斯·比绍夫(Mlaus Bischoff)说道。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设计草图的夸大之处,但是新的视频预告片提供了真实金属的不间断视图-尽管没有完全揭示所有内容。
大众大肆宣传即将推出的Arteon Shooting Brake

我们不需要担心太多,因为在线首映活动就在眼前,我们可以在此期间填补空白。放弃实际的介绍,我们可以放心地假设我们会看到常规的Arteon具有微妙的外观设计特征,这与大众汽车品牌一贯的“保持经典”政策一致。Arteon Shooting Brake几乎完全是另外一回事-至少从B民意测验开始-大众在这里表现出一定的勇气,可以为不包含标签crossover或SUV的新车型提供机会。
大众大肆宣传即将推出的Arteon Shooting Brake

除此之外,主要更新将在两款Arteons内进行–大众汽车承诺将提供一个全新的驾驶员环境,其中包括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同时在动力总成的选择下进行了重组。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也是更新的一部分– Arteon产品阵容获得了“旅行辅助”半自动系统,该系统的最高时速为230 kph(130 mp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