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正在使用电池或福特四缸发动机建造新眼镜蛇

2020-07-05 09:41: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英国标志性汽车制造商AC正在复兴被描述为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跑车Cobra,将其作为EV或加油的四缸发动机。

当然,它要生产的汽车并不是真正的眼镜蛇,从技术上讲它们是“王牌”敞篷车-那是上世纪60年代卡罗尔·谢尔比(Carroll Shelby)用福特V8取代AC的老式直六缸的车型名称“眼镜蛇”就可以了。

AC眼镜蛇系列1

但是AC还是称它们为Cobras,因为它正在进行类似的更换,以再次为Ace的平台增加更多的功能,尽管这次更换可能不是您期望的。

可以订购以下两种新车中的一种来订购新车:AC Cobra Series 1电动;或AC Cobra 140 Charter Edition。

电动版本具有230千瓦(308马力)的电动机,功率为369磅-英尺。峰值扭矩。达到100 km / h仅需6.7秒,电池容量列为54 kWh。不幸的是,电池使它非常重,几乎达到了1,250公斤。幸运的是,您的皮夹将很轻巧,因为电动汽车的成本为138,000英镑(233,000加元为CDN)。

140 Charter Edition更加有趣,因为它遵循了原始眼镜蛇的足迹,增加了福特提供的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在您哭泣并说您希望拥有V8之前,此交流电中的4罐功率为354马力,功率为324磅-英尺。扭矩。这比1966年生产的最初的HI-PO 289立方福特V8高出134马力。归功于1,100 kg的整备质量,零至100 km / h的速度比电动汽车快了约6.0秒,达到了6.0秒。基本价格为85,000英镑(144,000加元)。

每种类型仅会生产58种,这是自1962年汽车首次生产以来的58年中所选择的数字。这两种版本还升级了制动器,转向系统和其他便利设施,以使其更易于驾驶。

我们知道,将眼镜蛇等汽车级图标复兴为电动汽车肯定会引起一些麻烦,但实际上,考虑到这只是历史的重演。如果您碰巧购买了其中之一而又不喜欢电动或四缸动力总成,请购买一套扳手,然后自行将其谢尔比(Shelby)改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