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大众员工免费获得ID.3

2020-07-04 11:45: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随着ID.3的市场投放临近,大众汽车正在对其组装线进行改造,以满足其对令人印象深刻的需求。但是,即使已经接近发布日期,测试还远远没有结束。
幸运的大众员工免费获得ID.3

在完成开发过程中的大部分艰巨挑战之后,ID.3克服了最后一个主要障碍:在现实条件下进行测试,由日常的车主而不是经验丰富的测试驾驶员驾驶,往返于各个地方条件。

为了完成工作,大众汽车向其自己的员工寻求帮助。通过帮助,我们意味着德国人举行了一次“幸运抽奖”,意在从兹维考,开姆尼茨和德累斯顿的工厂带走“精选员工”,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免费获得ID.3。
幸运的大众员工免费获得ID.3

没错,来自这些工厂的未公开数量的大众汽车员工将被交给150辆电动掀背车的钥匙,并可以免费漫游“每天在真实条件下进行测试,以分析匿名数据。”

这种方法将使大众汽车能够提前修复在车辆随意操作期间可能发生的任何不可预见的问题,这样,当汽车真正驶上道路时,就不会有任何令人不快的意外。大众汽车电动汽车品牌董事会成员托马斯·乌尔布里希(Thomas Ulbrich)在一份声明中说:“在

ID.3投放欧洲市场之前,全面的驾驶经验对我们来说非常有价值,并为进一步优化发挥了更大的潜力。”
幸运的大众员工免费获得ID.3

“此外,还有来自我们员工的非常个人的反馈。这意味着我们在茨维考的团队不仅在按照最高质量标准制造ID.3,还在积极协助技术和电动汽车的进一步发展。”

大众ID.3电动掀背车最终将提供三种版本,入门级的续航里程介于330公里(205英里)到线路顶部的550公里(342英里)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