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地狱猫飙车日产GT-R Nismo

2020-07-04 11:45: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到目前为止,道奇挑战者和日产GT-R之间的拉力赛听起来像是经典的shenanigan,显然并不能从这种对抗的纯粹刺激中脱颖而出。
道奇挑战者地狱猫飙车日产GT-R Nismo

幸运的是,我们在这里发生的爆炸事件发生在拖曳带上,这不仅意味着事情要放在安全的一边,而且还需要驾驶员使用准备好的表面。

我们正在研究一对性能上的相似之处。当然,他们都保持发动机领先,并且可以满足四人的运输需求。但是,尽管GT-R即将使用该AWD,但Mopar机器遵循了经典的肌肉车配方。
道奇挑战者地狱猫飙车日产GT-R Nismo

尽管如此,至少在纸面上,两者之间的一场阻力赛可以被认为是一个有趣的赌注。记录下来,我们这里遇到的挑战者是“地狱猫”,这意味着它可以向后轮提供707个小马。并且,由于这是非宽体模型,因此我们将提及道奇在1,320英尺短跑时的官方时间:标准轮胎为11.2秒,而径向阻力为10.8秒。

至于R35,这是NISMO的顶级产品,尽管我们不能完全确定我们是在处理2020年型号还是其2017年的前身。无论如何,它们都能够提供干净的11秒四分之一英里通行证。
道奇挑战者地狱猫飙车日产GT-R Nismo

现在,您可以从几个方面注意到这场战斗。对于初学者来说,日产GT-R似乎没有像它那样大力启动:也许这只是由于Hellcat驱动程序似乎具有更好的反应时间这一事实造成的一种幻觉,或者也许是较锐利的启动。控制功能无法处理轨道和道路的抓地力表面。

从地狱猫的1/4英里数来看,这显然是八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六速手动变速箱,而东西可能会包含一些轻型装备。

即便如此,从最初的发动机声音混合到这些陈年的细酒巨人之间的激烈竞争(从2007年12月开始生产GT-R时,现代的挑战者仅在四个月后就开始推出工厂大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