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会展中心N:这就是它的样子

2020-07-03 16:34: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现代汽车阵容中最小,最便宜的SUV是Venue。实际上,它几乎是所有汽车中最小,最便宜的现代汽车,只有小型紧凑型Accent几乎不在其下方。但是,“小”不一定意味着陈旧。Venue的设计和特色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它可能会使用更多的功能。

2021年现代会展中心N:这就是它的样子

与其等待现代汽车制作更热烈的Venue N版本,不如让我们自己实现它。实话实说,从视觉角度讲,向场地灌输一点侵略并不需要太多。基本设计已经大胆,前卫感十足,这是性能模型的良好基础。下面板的较小设计更改包括下巴扰流板,而在更远的后面,我们提供了方形的翘板。后面板也位于较低的位置,实际上,这些小的变化就足够了。

当然,删除chrome和添加红色修剪总是有帮助的。作为N,我们还必须给它适当的蓝色阴影,尽管我们没有为渲染绘制特定的车轮设计,但显示Venue运动中的运动可以让我们看到其背后的制动器升级。在这里,我们从单纯的审美变化(可能已经在 N Line中发现)转变为完整的N模型。

显然,Veloster N具有这种渲染功能,所以为什么不从热掀背车中借用250马力(186千瓦)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呢?与Venue的1.6升121hp(90 kW)发动机相比,这将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如果太多,那么Veloster Turbo R-Spec的201 hp(150 kW)1.6升磨粉机可能是另一个解决方案。将其连接到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器变速箱,该变速箱于4月在Veloster N上首次亮相。

现代会制造这样的机器吗?当被问到高性能的Venue N时,汽车制造商没有拒绝。但是,由于Venue是一个以价值为导向的小型跨界车,我们认为这种投资并不符合现代的最大利益。不过,我们可以做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