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取消

2020-06-30 11:47: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举办日内瓦国际汽车展的组织“沙龙国际汽车基金会”周一宣布,取消2021年日内瓦车展,它更愿意将展览的权利出售给Palexpo SA,活动举行。

原定于3月举行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在2月下旬取消。基金会委员会和理事会对活动的参展商进行了调查,发现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可能不会参加2021年的展会,而更愿意参加2022年的展会。
2021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取消

缺少2020年的演出对基金会产生了重大财务影响,该基金会称取消2020年的演出导致损失1155万美元。基金会要求广州州和日内瓦州提供一笔贷款来弥补这些损失,6月初,日内瓦批准了1764万美元的贷款。但是,基金会决定不接受这笔贷款,因为第一笔105万美元的贷款将于明年6月到期,之后它才能筹集更多资金,因为该笔贷款需要在2021年进行演出。
2021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取消

如果没有可行的贷款,基金会现在更愿意出售给Palexpo SA,以确保展会能够定期进行。基金会声称,日内瓦车展是瑞士最大的公共活动,为当地经济带来约2.11亿美元的收入。

冠状病毒还取消了2020年纽约国际车展和2020年北美国际车展。但是,洛杉矶车展仍然定于11月举行,拉斯维加斯的SEMA汽车售后市场也是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