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ura歌NSX获得20,000美元的大规模折扣

2020-06-28 16:39: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7月4日即将到来,您知道这对美国汽车公司意味着什么:巨大的折扣和有吸引力的促销。虽然此时的折扣通常在5位数范围内,但Acura NSX却获得了巨大的折扣-足以购买廉价汽车。

2020年ura歌NSX:回顾

CarsDirect发掘了7月4日的汽车交易热潮,其中包括一辆super歌超级跑车。据专门研究价格并在全美范围交易的网站称,选择通过Acura Financial Services借贷的NSX买家有资格获得20,000美元的奖金。该信息是通过经销商激励公告获得的。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Ac歌为NSX带来巨额回扣。去年,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获得了2019年NSX的20,000美元秘密奖励,实际上将其标价降低了12%。

其他有资格享受折扣优惠的ura歌汽车包括旗舰店RLX,无论您在何处融资或租赁汽车,该车都可享受$ 12,000的折扣。该TLX,在另一方面,提供一个$ 10,200租赁时关闭,但包括$ 1,500忠诚折扣。TLX的报价于7月6日结束。

随着7月4日临近,CarsDirect还发现了其他优惠。2020年吉普切诺基现可在72个月内以年利率为零的水平进行融资。与同一辆车以前的72个月融资率相比,这意味着节省了2,800美元。

另一方面,LX装饰的2020年本田飞行员现在可以以239美元的价格租借36个月,签署时为2,999美元。这使其有效成本为每月322美元,仅比本田CR-V LX的租赁价格(310美元,降低了0美元)高出12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