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amaro SUV Face Swap看起来像是豪华的Chevy Blazer

2020-06-25 12:46: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人们并不总是想购买也装扮成豪华轿车的大型SUV。但是,SUV的血统并不仅限于一个品牌或型号。仅以此渲染为例。它将雪佛兰Camaro与路虎揽胜运动混合在一起,这在某种程度上是完全可以的。
雪佛兰Camaro SUV Face Swap看起来像是豪华的Chevy Blazer

路虎(Land Rover)是最早开发4x4的公司之一,但在最长的时间内,它们被“正常”人所忽略。揽胜问世后,人们真的开始关注他们在做什么。突然之间,您假装去了一家英国皇室成员,而只是去商店买了些牛奶。

但是美国也完全独立开发了SUV。1930年代后期的雪佛兰Suburban被许多人视为SUV的祖父,因为它在重型底盘上放置了适合家庭使用的车身。但是雪佛兰做了其他很酷的事情。

想想“多用途车”,您可能会想象到1970年代的那些超级黑匣子,例如雪佛兰开拓者(ChevyBlazer)和它的大敌福特野马。两种铭牌都在卷土重来,但它们已经变成了小型跨界车,而克莱伯·席尔瓦(Kleber Silva)的渲染则暗示了美国体育用品奢侈品的一小部分。
雪佛兰Camaro SUV Face Swap看起来像是豪华的Chevy Blazer

显然,这只是路虎揽胜运动版上的Camaro脸。但这再次提醒我们,雪佛兰并未真正将Camaro制成SUV。是的,它看起来很重要,但是人们真正想要的是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周末赢得了阻力赛,并且还可以在学校比赛中使用。在这方面,其500匹以上马力的5.0升揽胜实际上更接近经典的Blazer。

Suburban可以做V8,但它既不豪华也不运动。问题可能是,现代4x4在小型V8上做得不及在自动刹车和行人检测之前的那个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