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印度推出电动汽车

2020-05-21 17:12: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戴姆勒宣布了在印度次大陆的扩张计划。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在印度发布总共十辆电动汽车,作为梅赛德斯。

梅赛德斯·奔驰在印度推出电动汽车

梅赛德斯(Mercedes)已经在印度大量从事SUV的生产,新款GLC Coupe在浦那附近的查坎(Chakan)下线。这是有理由的,这也将为那里的电气化扩张提供基础。

关于具体计划,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马丁·施文克对《财富》杂志印度说:“未来两年,将有10辆电动汽车。一方面,我们在产品方面,另一方面,我们在市场开发。我们也有意改善基础设施。许多其他品牌也提出了电动产品,这触发了客户。他们问我们-奢侈品领域有什么可能?我们看到需求在增长。”

然而,很多事情仍不清楚,主要是因为该决定是在目前席卷全球的Covid-19大流行期间作出的。Schwenk确实承认了不确定性:“没人真正知道冠状病毒会产生多大的影响以及持续多长时间。” 还不确定计划的电气化将包括新车型还是专为印度市场设计的车型。梅赛德斯很可能会使用其全球阵容:“我今天无法回答那是什么车,但是我可以说我在C和E级别上非常成功,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对于印度而言,会有所不同,”施文克说。

对于奢侈品牌而言,定价可能很典型。尽管如此,这位高管还是增加了转售汽车的考虑:“我们还在二手车市场上建立了一个结构,”然后补充道“您可以以不同的价格成为梅赛德斯车主”。建立这样的二手经销店结构和电动车可能会在二手的基础上变得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此外,还没有关于如何管理电池寿命周期以确保用过的电动汽车与新电动汽车保持竞争力的说法。

采访还提到了梅赛德斯推出许多SUV的事实,并提示Schwenk公司是否会忽略这种车型。他的回答含糊不清,但证实这家德国公司将在其阵容中至少包括一辆轿车:“许多客户渴望拥有一辆轿车形状的汽车。” Schwenk还澄清说,这两种类型将为梅赛德斯的车辆阵容提供基础,因为“ SUV支腿正在发展,并且与轿车支腿一样坚固”。

结束采访时,质疑朝着柴油发动机的方向发展,德国制造商继续坚信:“我们相信柴油在印度也有广阔的前景。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特别是在C级,E级和S级中,有75%的柴油是许多客户首选的发动机。”这对他们的电气化计划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考虑到计划中的大规模市场推广,我们很可能还会看到客户行为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