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让人们一窥达契亚之春

2020-05-19 15:32: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雷诺发布了展示车Dacia Spring,预览了Dacia品牌的第一个电动模型。不出所料,这是雷诺市K-ZE的改型,目前在中国以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

雷诺让人们一窥达契亚之春

达契亚版本在WLTP周期中的航程应为200公里,并将于明年开始提供。不出所料,达契亚(Dacia)将设计修改保持在一定范围内,而照明图形和散热器格栅的形状与雷诺City K-ZE相同。

在新发布的效果图中,Dacia Spring具有一些橙色的设计元素,使小型电动车更加时尚。尽管这辆车的目标是负担得起,但它的确看起来并不便宜。但是,达契亚研究有一点不同于雷诺的生产模型:达契亚进气口的下部照明灯由六个LED组成,而City K-ZE显然在这里使用卤素。

据说春天是达契亚的第一辆城市汽车。罗马尼亚子公司达契亚(Dacia)及其法国母公司雷诺(Renault)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将小型电动汽车同时应用于出行服务和私人拥有。他们说,全电动四座可行驶200公里,可以在市区和郊区行驶时无压力行驶。假设城市K-ZE的范围为271公里,这是根据不现实的NEDC计算得出的。因此,WLTP的200公里可能表示未对引擎进行任何重大更改。

雷诺让人们一窥达契亚之春

由于雷诺尚未在《达契亚之春》新闻稿中提供更多技术数据,因此我们将假设许多细节与雷诺模型相似,电动机输出功率为33 kW,电池能量为26.8 kWh。由于K-ZE城市使用中国的GB / T收费标准,因此如何对Dacia进行收费还有待观察。到目前为止,达契亚(Dacia)仅写道,弹簧应该“易于装卸”,并且需要“很少维护”。

到目前为止,达契亚仅声明了计划于2021年推出的市场,尚未公布价格。

2020年5月14日更新:据报道,达契亚之春不仅将与雷诺市K-ZE共享技术,还将与工厂共享:达契亚品牌的首款全电动车型将在中国生产并于2021年初投放市场,报道汽车新闻。今年3月提出的Dacia Spring将由eGT新能源汽车公司生产,eGT新能源汽车公司是雷诺和日产与东风的中国合资企业,位于湖北十堰。

根据《汽车新闻》,达契亚将为私人客户和出行服务提供Spring服务。尤其是通过汽车共享车队,达契亚可以迅速达到高产量的电动汽车,从而避免向欧盟支付二氧化碳罚款。达契亚品牌以前使用成熟的雷诺日产技术(已在开发成本中冲销)并因此以低价提供其车辆的概念在达到二氧化碳排放目标时已达到极限。没有电动汽车,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