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汉兰达跨界车获得“最佳安全选择”奖

2020-05-18 15:10: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新车 >

IIHS周四宣布,经过重新设计的2020年丰田汉兰达即使在最新车型年的标准更高的情况下,仍是最佳安全选择。

该三排跨界SUV在所有六个碰撞测试中均获得通过,其避免与其他车辆和行人发生向前碰撞的能力被评为“高级”。唯一使其无法获得最高TSP +大奖的原因是,除最高装饰水平外,所有其他车型的前大灯均不佳。

2020年丰田汉兰达跨界车获得“最佳安全选择”奖

在2020丰田汉兰达配备了带行人检测,主动车道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的标准。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能够在12 mph和25 mph的测试中阻止大型跨界车与其他车辆和行人碰撞。

铂金饰条的自动远光自适应大灯获得“良好”评级,而限量版则获得“可接受”评级。L,LE和XLE饰件上的前照灯额定为“差”,这会导致可见性不足并给迎面驶来的车辆造成过多的眩光。

汉兰达加入了2020年的凯迪拉克XT6、2020年的现代木栅, 2020年的起亚索兰托,2020年的起亚特柳赖德,2020年的马自达CX-9、2020年的斯巴鲁Ascent和2020年的梅赛德斯·奔驰GLE,并获得了TSP大奖。

Highlander尚未被NHTSA撞毁,但我们希望它能获得与即将卸任的2019款车型相同的五星级评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