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里程1986年福特F150 XLT 4X4举升,准备行动

2020-05-17 12:36: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福特F-150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和知名度的皮卡车之一,它可以在工作现场漫游,穿越道路或应对当地的石坑和沙丘。但这并不奇怪,因为与大多数汽车公司销售其整个产品线相比,仅此一款车型每年的销量就更高!当它于1948年首次推出时,它是一台无用的专用机器,机架结构简单,结构紧凑,可以配备I-6和V-8发动机,三速手动变速箱以及2WD或4WD。现在已经是第13代了,并且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流行度会降低或下降。

超低里程1986年福特F150 XLT 4X4举升,准备行动

它也成为工人阶级的邪教英雄,在售后市场上可以买到任何数量的Mod和零件。该风俗场景还诞生了一些狂野的一次性物品和特别优惠。这款特殊的1986 Ford F150 XLT Lariat 4X4可能是两全其美的,它具有超低的行驶里程和一些雅致的增强功能。让我们来看看这个伟大的老派“艾菲”吧。

28,772原始里程!

超低里程1986年福特F150 XLT 4X4举升,准备行动

根据卖方的说法,“ [他令人敬畏的1986年福特F-150皮卡仅拥有28,772英里的原始里程...它具有光滑的黑色油漆表面,深红色的布料内饰,15英寸抛光的铝轮毂,BFGoodrich All-Terrain T / A轮胎,崎Country的乡村4英寸举升套件以及抛光的铬和不锈钢组件,确保您在路上航行时一定会转头!” 车身处于极佳的原始状态,镀铬,保险杠和格栅看上去紧实,干净,新颖。一切都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床很干净。

解除和原始

超低里程1986年福特F150 XLT 4X4举升,准备行动

在引擎盖下,您会找到与带有工厂电子燃油喷射功能的福特302发动机和福特AOD 4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的数字。这与该时代许多野马中发现的引擎和变速器组合相同。这款甜美的'86车型还配备了4轮驱动器,一个福特8.8英寸的车桥,背面带3.54限滑装置以及一个带锁定轮毂的Dana 44车轴。它具有前置动力制动盘,动力转向和空调。它的前部有独立的前悬挂系统,后部有叶子。

重温80年代的幻想

内部也完好无损。只是看上面的视频,就像一个时间胶囊!它具有“长凳座椅,肩带,深红色的布质装饰,深红色的地毯,倾斜的转向柱,立柱移位器,漂亮的方向盘,漂亮的量规,橡胶地板垫以及带盒带/ AM / FM的工厂音响系统。” 最好的是,现在可以通过密歇根州普利茅斯市的Vanguard Auto Sales出售,价格为59,900美元。检查一下并系好安全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