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Rare 1965水星M100是隐形街标

2020-05-17 12:33: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建造于1946年至1968年的Mercury M系列基本上是福特F系列的翻新版,专门用于加拿大市场。车主说,这项街车定制工作始于1965年的Mercury M100(或美国的F100),然后从2011年开始进行了彻底的改造。让我们快速看一下这个很棒的自定义拾音器。

Ultra Rare 1965水星M100是隐形街标

稀有度高

Ultra Rare 1965水星M100是隐形街标

1965年的Mercury M100街标由热棒设计师和建筑商Ken Currie建造,后者于2011年开始工作。经过四年的修复和定制工作,Currie完成了M100 街标。它的独特,令人敬畏的外观使其赢得了《热棒》杂志的 “十大卡车”奖,并被多家汽车杂志的封面报道。

这款1965年的Mercury M100有何独特之处?让我们从包裹在牙买加黄色饰面中的外观开始,并使用定制的黑色别针剥离。它具有全钢反向倾斜前端,并带有镀铬格栅和镀铬白色Halo LED大灯。它还具有镀铬红色福特“ Lighting Bolt”引擎盖徽章,以及人造引擎盖开口。

它的款式钢床被黑色皮革可折叠酒桶罩拥抱,并配有黑色床衬。这款街车杆可搭载18英寸和20英寸的American Racing Torq Thrust车轮,并装有Nitto Neo-Gen全季节超高性能轮胎。

灰色皮革内饰

Ultra Rare 1965水星M100是隐形街标

牙买加黄色主题还延伸到了这支1965年的Mercury M100街标内,座椅和灰色皮革相配(源自1996年福特F150)和门板。它的Outlaw黑色皮革三辐方向盘(带有福特号角按钮)与Chrome Sunpro Super Tach III,白色海豚规和镀铬仪表盘相得益彰。

Mercury M100街车杆由黑色的1991年福特F150底盘支撑,娱乐室配备了Soundstream扬声器,外部高音扬声器,低音炮,300W放大器和定制设计的黑色车顶内衬。

650马力的强劲动力

Ultra Rare 1965水星M100是隐形街标

在性能方面,这款1965年的Mercury M100街车杆由BluePrint Engines的383 ci Stroker V8磨机提供动力,并配有各种定制零件和组件。经调整,这台动态V8磨机(由高性能铝散热器冷却)可提供高达650 hp的最大功率,并通过福特五速手动变速箱发送至福特8.8英寸后端。看起来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