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947 HP Lambo Urus做197 MPH高速公路跑步

2020-05-13 15:06: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没有人会认为兰博基尼最受欢迎的超级SUV-乌鲁斯-与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一起成为世界上最快,最快的SUV之一,它 会更快。但是,如果您认为自己的Urus速度更快,可以联系HGPTurbonachrüstungGmbH。需要一些证据吗?然后,观看下面的视频,调谐的Urus超出了德国高速公路上公布的速度。

观看947 HP Lambo Urus做197 MPH高速公路跑步

947 HP最大输出

观看947 HP Lambo Urus做197 MPH高速公路跑步

股票2020兰博基尼Urus是一款真正的公路战斗机。这要归功于Urus由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提供650 hp(485 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627lb.-ft。(850 Nm)的峰值扭矩。这使Urus可以在3.6秒内从零加速到62 mph,并达到190 mph(305 km / h)的最高速度。

但是HGP的优秀人才正在提供第2阶段调整软件包,这将使2020 Urus变得越来越快。这家德国公司可以对Urus的V8磨机进行调整,以提供947 hp(706 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922lb.-ft。(1,250 Nm)的峰值扭矩。根据HGP的计算,这应该允许兰博在2.9秒内从零加速到62 mph,并达到211 mph(340 km / h)的最高速度。

力推极限

为了测试这款947马力的Urus的新功能,将超级SUV带到了无速度限制的著名德国高速公路–高速公路上。从一开始它并没有令人失望,经过HGP调整的Urus已经在里程表上记录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以km / h为单位)。看到Urus在高速公路上超越其他超速行驶的车辆真是太奇观了!

在几个点上,驾驶员试图将调整后的兰博SUV推至极限,但随着Urus的加速,仅受到前方车辆的限制。在视频中,Urus的速度达到了317 km / h(197 mph),尽管驾驶员声称旅途中的最高时速为320 km / h(199 mph)。好吧,两个疯狂的数字都超出了股票Urus的公布速度。

超级跑车边界

观看947 HP Lambo Urus做197 MPH高速公路跑步

HGP使用库存的V8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器,通过内部芯片调整,新的进气系统,Akrapovic排气系统以及重新编程的变速箱控制,极大地提高了Urus的动力。将SUV带到超级跑车界的出色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