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促使经销商提供卡车的重大折扣

2020-05-13 15:04: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冠状病毒大流行对汽车行业的影响已经动摇了世界的经济健康,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全部伤亡人数可能无法完全实现。在某些方面,汽车行业代表了大流行如何影响全球各个业务领域的缩影。由于制造商纷纷关闭工厂,产油国将产量削减至创纪录的低位,但由于全球范围的停工和业务中断,仍无法完全抵消石油需求的急剧下降。

冠状病毒促使经销商提供卡车的重大折扣

同时,由于经济困难和担心实际走进建筑物内购买车辆的问题,汽车经销商一直在努力应对缺乏购买客户的问题。但是现在,作为对COVID-19乌云的一线希望,经销商正在为全新的皮卡车提供一些大幅折扣,以帮助吸引犹豫的消费者进行购买。

尽你所能

冠状病毒促使经销商提供卡车的重大折扣

任何一直在等待或积蓄购买卡车的人都应该鼓掌并为之欢欣鼓舞,因为现在桌上的一些交易简直令人惊讶。Car and Driver整理了一些最佳产品清单,从现金返还到低利率,甚至还有可靠的租赁选择。雪佛兰车迷可以购买2019 1500 Doublecab皮卡,获得$ 7,500的现金,同时在所有2019和2020 1500车型上享受0%的年利率。科罗拉多州和西尔弗拉多州的激励措施都包括120天的延期付款。

节奏继续

冠状病毒促使经销商提供卡车的重大折扣

同时,福特免除了F-150和新游侠的租赁保证金,后者的起价为每月260美元,前者的起价为179美元。克莱斯勒资本公司对所有产品提供4%的年利率,而吉普角斗士则获得了诸如摩哈韦和角斗士等流行装饰套件的1,500美元现金补贴等奖励。Ram的努力包括以每月199美元的价格租用2020年1500 Big Horn四排座出租车,以及为大型2500和3500车型提供近10,000美元的客户现金。这些交易是否会消失或继续增加价值,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