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将沙漠额定瓦格纳,大切诺基加入阵容

2020-05-12 12:55: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多年来,福特F-150猛禽作为高性能越野皮卡车占据了自己的全部市场位置。随着时间的流逝,其他制造商开始追捧并在其阵容中增加了诸如Chevrolet Colorado ZR2和Dodge Ram Rebel等车型,尽管最接近的坚固对比是Jeep Wrangler Rubicon。但是将牧马人鲁比肯,甚至是最近的角斗士鲁比肯,与猛禽相比,有点像苹果到橘子,因为吉普车更像是一个缓慢的爬行者。

吉普车将沙漠额定瓦格纳,大切诺基加入阵容

现在,吉普(Jeep)在刚刚发布了为“角斗士”设计的“沙漠额定”“莫哈韦”(Mojave)软件包之后,就明确认为,高速沙丘运行的刺激性将足以证明将证章扩展到产品系列中的其他产品。让我们看看吉普车为他们的阵容做了什么计划。

通过沙丘爆炸

吉普车将沙漠额定瓦格纳,大切诺基加入阵容

据Motortrend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吉普Wagoneer以及下一代吉普大切诺基的复兴中增加“沙漠额定”车型。吉普车队声称,所有戴有“沙漠额定”标志的车辆都将经过五项单独的测试,并且“准备好自信地应对强烈的高温,侵入性沙土以及恶劣的,不可预测的驾驶条件”,这是高速沙漠行驶所特有的。降低了牧马人和角斗士们在鲁比肯修道中经常遇到的低速行驶速度。

细节不清楚
吉普车将沙漠额定瓦格纳,大切诺基加入阵容

这听起来很像沙漠额定徽章将在吉普车阵容中投放相对广泛的网,包括潜在的Trailhawk和Deserthawk以及当前大切诺基Trackhawk等车型。但是,如果吉普真的想与福特猛禽之类的汽车竞争,也许将大切诺基Trackhawk的Hellcat V8与一些越野装备相结合将是最好的选择-抽出707匹马,它甚至可能会取代在位的猛禽王高性能越野皮卡世界。让我们等着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