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3系正式上市 M Sport版即将上市

2020-04-25 14:17: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安明     新车 >

宝马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版本的3系轿车,该车是全新的。它肯定看起来很像即将发布的模型,并且随着3系列在全球的流行,这是可以预期的。这是该车的第七代产品,有望提高运动性,采用新的设计语言并进行大量改进。新3系列的全球首演将在巴黎的Mondial de l'Automobile举行。

全新宝马3系正式上市 M Sport版即将上市

新的3系列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宝马从推出之日起便在汽车中使用六种发动机变体,其中包括四缸汽油和柴油产品以及六缸柴油装置。功率输出范围从150hp到265hp。BMW 320d xDrive轿车上市时将提供智能全轮驱动版本。

全新宝马3系正式上市 M Sport版即将上市

宝马指出,在这一年中,“超运动”宝马M Performance版将与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一同亮相。新型M Sport悬挂系统具有更低的行驶高度,自适应M悬挂系统,可变转向系统,M Sport制动器,电控M Sport差速器和19英寸轻合金车轮,有望带来更强劲的驾驶动力。

全新宝马3系正式上市 M Sport版即将上市

3系列将有多个生产线,包括Advantage,Sport Line,Luxury Line和M Sport车型。3系列车型提供标准的全LED大灯,变暗的LED尾灯以及带有BMW Laserlight远光灯的自适应LED大灯。新的骑行装置在前排座椅中提供了更多的肩部和肘部空间,后方的视野得到明显改善,后备箱容量也有所增加。

LED室内灯是环境照明的标准配置,并且可以选择欢迎灯地毯。标准音频系统有六个扬声器,还有一个可选的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和一个16扬声器。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是可选的,带有双USB端口和蓝牙标准。目前不会发布效果和价格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