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飞行汽车在空中盘旋一分钟

2020-04-21 14:02: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未来的交通世界将与今天的世界发生巨大的变化。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在努力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这些汽车可以在没有任何人工干预的情况下驱动我们。其他公司正在研发可以飞行的自动驾驶汽车。
NEC飞行汽车在空中盘旋一分钟

NEC是致力于飞行器开发的公司之一,目的是减少人们的拥挤并缩短运输时间,这是将来吸引人们的一种方式。NEC的飞行汽车类似于小型无人机,其布局是四个螺旋桨,排列在机器内部的乘客舱周围。该公司正在吹嘘其最近的试飞航班,如以下视频所示。
NEC飞行汽车在空中盘旋一分钟

在试飞过程中,飞行汽车无人驾驶,似乎是由绳索驱动的,并由地面人员遥控。在飞行过程中,车辆升至离地面10英尺的高度,并悬停在地面近一分钟。试飞是在日本NEC设施的巨型笼子内进行的。
NEC飞行汽车在空中盘旋一分钟

保持架的目的是在车辆发生故障或失控时保护地面上的人员。大部分视频显示,在背景中说话的声音下,飞车没有任何反应。据报道,这种声音正在重复检查和警告戴头盔的人。

在主要的大都市地区,日本的街道变得非常拥挤,日本大力支持飞行汽车。日本政府希望在2030年之前使人们乘飞机在城市中移动。美国的公司都在推动同样的飞行器。Uber Air是美国支持飞行器的公司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