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自动代客泊车车库展示了4级如何成为主流

2020-04-21 12:50: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安晓星     新车 >

机器人停车之路并非易事,但梅赛德斯·奔驰和博世即将准备向德国驾驶员开放其全自动停车库。四级代客泊车系统是世界上首个获得当局批准的系统,虽然最初能够真正利用它的驾驶员数量可能相对较少,但两家公司实施自动驾驶技术的方式可能会有所不同。从长远来看会产生更大的影响。

停车场位于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其想法是完全无需人工​​操作,就可以收集汽车,将其停放在自由空间中,然后再归还。试车开始于两年前,博世负责为大楼配备新的传感器和通讯套件,而汽车制造商则负责升级一小部分车辆。

这个自动代客泊车车库展示了4级如何成为主流

早在2017年,目标就是让TÜVRheinland技术检查机构相信该技术可以安全部署。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斯图加特实际上没有针对无人驾驶技术的正式批准程序。这意味着梅赛德斯和博世必须与监管机构合作,共同确定测试和系统是否通过测试。

结果,与用于开阔道路的典型原型相比,自动驾驶车辆的体系结构有所不同。此类车辆在设计上具有独立自主性,即在感知其他道路使用者,潜在危害和周围地形时完全可以自给自足,而这种自动代客泊车系统可以使汽车与基础设施传感器协同工作。停车场本身。后者具有先进的传感器,可以跟踪行人,其他车辆,已占用和空置的空间,以及可能的陷阱,例如柱子,墙壁和坡道。

这个自动代客泊车车库展示了4级如何成为主流

这意味着汽车的技术复杂程度可以降低,因为先进的传感是建筑物的责任。除通信单元外,它还要求车辆具有电动助力转向,自动变速器,远程发动机启动,ESP和“安全停止”功能。考虑到大多数这些功能在当今的联网汽车中相当普遍,博世认为这比试图为生产车辆证明激光雷达,多雷达和其他传感器的合理性要低得多。

虽然如此,尽管该系统被设计为可对现有的停车结构进行改装,但并不打算将其添加到现有的汽车中。相反,车辆在生产时将需要安装自动代客泊车功能。目前,梅赛德斯和博世都没有说出道路上实际上有多少辆汽车与自动代客泊车兼容。

取而代之的是,每周两天向博物馆参观者展示自动代客停车(AVP)系统。预计在9月左右,梅赛德斯将提供其支持AVP的车辆出租,尽管显然只有两辆专用于此。

这个自动代客泊车车库展示了4级如何成为主流

因此,随着公共4级部署的进行,规模虽然很小,但仍然是一个里程碑。然而,可以说更为重要的是博世和梅赛德斯的母公司戴姆勒如何看待AVP技术本身。目的是将AVP推向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可以采用的通用标准。毕竟,只有梅赛德斯,奥迪,宝马,或任何其他品牌可以自动停车的停车场是不切实际的。

尽管有人提出了雄心勃勃的自动驾驶技术,但自动驾驶仍是为大众市场使用做好准备的一种合理方法。但是,第4级技术的目标应用可以更快地面向消费者,可以在相对受控的环境中实施无人驾驶系统,尤其是在涉及的增加成本是现实的情况下。没有人愿意为拥有所有装饰的完整LIDAR传感器套件付费,只是为了使停车变得更容易,但是作为价格较为保守的选装套件的一部分,AVP更具意义。

博世和梅赛德斯都没有说过,我们可以期待多久,以及实际上会增加多少新车成本。不过,如果在您的驾驶体验中最大的痛点是停放自己的汽车或与人打扰,那么这种4级系统可能是一种比每次都能自行驾驶的车辆更快的缓解头痛的方式。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