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宣布改款的2021 Atlas将在芝加哥车展上登场

2020-04-20 14:34: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大众宣布,改款的2021 Atlas在本周的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SUV是一款七人座汽车,设计更加大胆,内饰升级以及先进技术。大众还为Atlas提供了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同时保持了车内空间。
大众宣布改款的2021 Atlas将在芝加哥车展上登场

大众表示,Atlas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故事”,新型号采用了旧型号的功能,并通过新技术和更多样式进行了改进。全新的2021 Atlas保持了与即将发布的车型相同的基础,但由于采用了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因此其长度增加了近三英寸。车辆具有三杆式格栅,以提供更多风格和大灯,尾灯设计包括标准LED照明灯。
大众宣布改款的2021 Atlas将在芝加哥车展上登场

大众提供具有独特保险杠设计的R线装饰,侧裙以及根据装饰而定的20或21英寸铝制车轮。在2021 Atlas内部,通过新的方向盘,皮革座椅表面上的可对比缝线和门装饰对以前的车型进行了升级。信息娱乐系统的屏幕为8英寸。

购买者可以选择大众数字驾驶舱,Fender Premium音响系统,环境照明,3区气候控制,通风的前排座椅,加热的后排座椅,无线充电和远程启动。大众还将其与Car-Net远程信息处理系统配合使用,该系统具有更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和五年的免费服务清单。有带车载WiFi的订阅选项。
大众宣布改款的2021 Atlas将在芝加哥车展上登场

新型Atlas可用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前撞碰撞警告和带有行人监控(前辅助)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警报是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包括走走停停,车道保持系统(车道辅助系统),泊车距离控制(PDC),泊车转向辅助系统(泊车辅助系统)和顶视摄像头(区域视图)。该车的两个动力总成包括276hp V6和235hp涡轮增压四缸。两台发动机均提供全轮驱动。定价将在今年春季临近发布时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