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 Tuatara生产的超级跑车打破人们的观念

2020-04-20 14:34: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Shelby SuperCars或SSC推出了首款量产的SSC Tuatara超级跑车。该公司将制作100辆向公众出售的汽车实例。该车的动力来自双涡轮增压5.9升平面曲柄V8,该曲柄在E85上可产生1,750 hp的功率,在91辛烷值上可产生1,350 hp的功率。
SSC Tuatara生产的超级跑车打破人们的观念

SSC使用自动机械的CIMA 7速变速器,可以在100毫秒内换档。该车重2750磅,在设计时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特性,以确保快速行驶。图阿塔拉(Tuatara)使用硬壳硬壳的碳纤维外观,并在各个位置看到裸露的碳纤维。

SSC使用花式二面门,通过液压操作即可通过按一下按钮将其打开。CCS具有SSC Tuatara的外观,以及百搭的外观,每英寸都看起来像是超级跑车。目前,这辆车的定价还是个谜,但SSC计划在2013年以每辆13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这辆车。
SSC Tuatara生产的超级跑车打破人们的观念

该车专注于最高速度,而不是极限操控。SSC说,这辆车应该以300 mph的速度行驶。我们想知道野兽使用哪种轮胎来达到这种速度。汽车的整个后端都是网状的,并且具有翻转式后扰流板。
SSC Tuatara生产的超级跑车打破人们的观念

我们也想知道,在按照布加迪超级跑车的要求进行最高速度行驶后,它是否需要新的车轮和轮胎。图片中的黑色汽车看起来棒极了,粉丝们希望查看上面的视频,以获取有关汽车的更多信息。视频显示了汽车的设计,组装方式以及车辆的内部结构。皮肤下和外面一样凉爽,我们希望我们能听到它运转的声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