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默里展示了带有一扇鸥翼门的MOTIV自动驾驶舱汽车

2020-04-20 14:34: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MOTIV由戈登·默里(Gordon Murray)今天透露,并着眼于自动四轮车/吊舱车的未来。Gordon Murray Design,Delta Motorsport和itMoves共同努力,使这种体积小而坚固的自动驾驶汽车成为现实。这辆车是由英国政府的“ IDP14”计划提供部分资金的,是MOTIV自动驾驶汽车平台的核心。
戈登默里展示了带有一扇鸥翼门的MOTIV自动驾驶舱汽车

为了使这种车辆成为现实,它必须尽可能轻巧,同时仍“保持最高的安全性”。内部装有iFrame超轻质高强度挤压铝制底盘,iPanel复合板和门以及iLink铝制悬架。当然,还有一个鸥翼门。

该车基于iStream Superlight结构构建而成,特别是成为我们在不久的将来涉足自动驾驶汽车未来的关键。鉴于其单座配置,这就像一辆“ pod”汽车。
戈登默里展示了带有一扇鸥翼门的MOTIV自动驾驶舱汽车

itMoves主管Jose Paris说:“ MOTIV的设计理念基于三点:占地面积小,一流的内饰和城市友好的形象。这辆车有“可容纳笔记本电脑的空间” –可爱!它与戈登·默里(Gordon Murray)的T-50超级跑车有些不同,确实有很大不同。

为了进入该车辆,用户将使用单个鸥翼门。根据Gordon Murray的说法,这辆车的车门在适当的位置,“以方便“进入”出口。他们特别注意,该车具有“非接触式开门系统”-因为它很漂亮!
戈登默里展示了带有一扇鸥翼门的MOTIV自动驾驶舱汽车

在这辆车内,您具有标准的A / C,电动窗和带有“垂直提升”功能的24英寸显示屏。根据该平台的创建者,MOTIV车辆可以40英里/小时(65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并且可以在7.5秒内从零加速到62公里/小时。对于四个13英寸车轮上的单乘客吊舱来说,还不错。

车辆长8.23英尺(2,537毫米),宽4.3英尺(1,310毫米)。该车的高度仅为5.34英尺(1,628毫米),重量(不含电池)为450公斤以下(约992磅)。

该车辆以20kW电动机(361V n。电压,48.4Nm扭矩)滚动,行驶范围为100km(WLTP),运行时间为2.5小时(连续)。这要归功于通常位于车辆地板下方的电池。该电池的总容量为17.3kWh(可用13.8KWh),“快速充电”(CCS充电)速度为40分钟。请注意,收费从大约20%到大约80%,而不是0到100。

这辆车的前悬架系统为MacPherson Strut,后排系统为iLink。前部有一对盘式制动器,后部有再生制动系统–整个家庭都有防抱死制动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