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首款全电动Gran Coupe上发布了一些沉重的暗示

2020-04-19 16:58: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宝马在首款全电动Gran Coupe上发布了一些沉重的暗示,宝马Concept i4的液态金属预告片预告了我们对即将推出的插件的期待。这款新车将是宝马的首款全电动轿车,并将于下月初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宝马在首款全电动Gran Coupe上发布了一些沉重的暗示

毫不奇怪,宝马不会在揭密周围夸张。该汽车制造商喘息道:“ BMW Concept i4开创了纯粹驾驶乐趣的新纪元,它为宝马享誉全球的动态卓越性提供了全新的诠释,融合了现代,优雅的运动型设计与宽敞的实用性。四门的Gran Coupe –同时产生零局部排放。”

宝马在首款全电动Gran Coupe上发布了一些沉重的暗示

不过,我们会原谅宝马的热情,因为可以公平地说,Concept i4 –以及预计将紧随其后的BMW i4生产模式–对公司来说意义重大。到目前为止,该汽车制造商的电气化战略已经相当分散。主流产品线提供了精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是雄心勃勃的i3和i8 EV和混合动力车却分开了。

但是,随着行业向电气化的转变,这种划分变得越来越不可持续。宝马将其电动车主流化的举措将从iX3电动SUV开始,它将使用该公司的第五代eDrive系统。它将电动机,系统电子设备和变速箱封装为一个单元。

宝马声称,结果是一种更小,更轻的包装,并且效率更高。宝马表示,确实,与旧的eDrive相比,电动机输出与驱动系统速率之间的比率已提高了约30%。它仍然提供了切换包含的电动机功率的灵活性,该汽车制造商将可以在全轮驱动,前轮或后轮驱动或混合动力配置中自由使用它。

宝马在首款全电动Gran Coupe上发布了一些沉重的暗示

BMW Concept i4的确切功能还有待观察。到目前为止,我们所要做的只是对汽车的一般形状进行预告,它是具有平滑后背后备箱的光滑四门轮廓。实际上,很容易将它误认为该公司的一种常规内燃汽车的外形,这可能不是一件坏事。

宝马以前曾建议可以为宝马i4配备390千瓦或530马力的功率。这足以在约4.0秒内实现0-62英里/小时的速度,而最高时速则超过124英里/小时。与此同时,这家汽车制造商建议使用新的80 kWh电池组,在WLTP欧洲测试周期中,电动汽车可以行驶约600公里(约373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