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大众汽车阵容将是最后使用内燃发动机的车型

2020-04-10 12:26: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新车 >

继最近发生的Dieselgate丑闻震惊汽车世界之后,大众汽车对其汽车制造理念采取了不同的方法。保时捷Taycan的J1平台和大众ID Neo的Modularer Elektrobaukasten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两步,但德国的控股权还在酝酿中。

下一代大众汽车阵容将是最后使用内燃发动机的车型

战略负责人迈克尔·乔斯特(Michael Jost)向彭博社(Bloomberg)证实,大众汽车(Dieselgate fiasco)犯了“错误”。但另一方面,约斯特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完全致力于”于2016年11月生效的巴黎协定。气候协议的长期目标是减少CO2排放,从而限制气候变化的影响。未来的子孙们。乔斯特补充说:

“我们的同事正在为非二氧化碳中和的汽车开发最后一个平台。” 在“最后的汽油和柴油技术”会“的推出,从2026年,”这意味着恐龙汁将在2040年变得过时了大众。

下一代大众汽车阵容将是最后使用内燃发动机的车型

是否巧合,时机是法国和英国的理想时机。两国承诺到2040年禁止销售汽油和柴油汽车,加入挪威等国(2025年)。乔斯特总结说:“我们正在逐渐将内燃机的使用率降至最低。”这使曼和斯堪尼亚将继续生产柴油商用车,这多少有些放心。

大众世代相传的事物需要经过七年的周期,这意味着不可避免的事情将在二十年左右左右发生。该MEB就未来十年而言,ID Neo的架构和后续车型将是最重要的难题,大众汽车预计到2025年将生产100万辆电动汽车。

下一代大众汽车阵容将是最后使用内燃发动机的车型

沃尔夫斯堡的主宰公司销售的插电式汽车不到10万辆目前,电动汽车的目标是在2020年达到15万辆该品种。首款ID Neo具有后轮驱动和高尔夫的宽敞性,将于2019年11月在兹维考下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