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路虎卫士90具有短轴距和三门

2020-04-10 11:22: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新车 >

90系列非常适合越野改装和狭窄的林地轨道,正在全新的2020 Land Rover Defender上卷土重来。这是这个炙手可热的新事物的第一幕。

2020年路虎卫士90具有短轴距和三门

在几天前才发布2020 Defender的第一批谍照之后,路虎开始测试其第二种车身风格。在这个越来越大的家用汽车时代,这是令人耳目一新的空气。

90系列足够短,可以与玩具相比,由于其突破角度,在越野情况下效果更好。这是您可以越过障碍物的角度,并且不会变得居中,也不会卡在汽车中间的某个物体上。

2020年路虎卫士90具有短轴距和三门

这就是为什么Defender 90系列的轴距如此之短的原因,而大多数现代汽车都试图将其车轮推向四肢,以获得更好的操控性和道路稳定性。除此之外,短模型类似于先前间谍的110模型。

从头到脚都是伪装。但是,值得指出的是,该侧铰链后门上没有全尺寸备用轮胎,这可能意味着这是一个选择。

尽管身材高挑,但实际上这是一辆现代SUV,您可以通过在后裙下面看到,立即看到它。在这里,我们发现了现代的排气系统和铝合金悬挂臂。此外,2020 Defender还具有LED灯,盘式制动器和驻车传感器。

2020年路虎卫士90具有短轴距和三门

相信4x4将由新的模块化纵向平台(MLA)支持),到2025年,这将成为大多数Land Rover的基础。与旧模型相比,它将拥有4缸和6缸发动机的各种现代,高效和精致发动机。它们不仅会被涡轮增压,而且还会杂交。尽管也不能排除纯电动模型,但即使是插件版本也有望问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